景良东:黄金遇阻回落1948下空,欧盘是关键!

2020-09-03 14:08:08 和讯网 

  黄金方面,黄金三阳反抽之后,昨日终迎回落。技术面而言,前面反抽压制在前期高点下回落收盘,阻力自然有,而基本面也起到了最后的压倒稻草。

  昨夜,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增加42.8万,而预期为100万人,前值为增加16.7万人。虽然不及预期,但很明显,高于前值较多,也是一个较大的进步,数据后黄金快速探底回升,随后二次继续下跌。

  同样,继续关注几个技术点:

  1,欧盘破低,但却并不是有效破位前一日低点,价格刺破前期低点,且小时线单阴,而重点是6-8点,连阴再度回撤。

  这个信号比较明确,在前期走势中,6-8点上升,美盘直接看加速,而6-8点下跌,同样是看连续回撤。

  2,数据破低,反抽空,而小的数据,难以改变走势,这也是常态。

  3,618位置在1941-2一线,昨日虽然触及得到支撑,但2个小时却没有反弹。

景良东:黄金遇阻回落1948下空,欧盘是关键!

  一方面,价格触及1941-2不能放弃多,但判断一个地方有没有支撑,在于行情能否触及快速反抽,如果2个小时还没反抽,那么再度破低,基本是定律,多也就该走了。

  另外,当8-12点都弱势不反弹,那么就不要期待凌晨有啥反抽。

  所以,当12点价格还盘整阶的时候,行情弱势已经非常明确,一方面多单不留,另一方面不要期待凌晨反抽,反抽也是空。

  当前盘面来说,昨日下跌之后,凌晨再度破低,日线破位短期5日和10日均线,反抽的力度不够,所以要注意:

  1,前一日下跌,做空的位置三个,小时线大阴线顶部,凌晨修正高点,日内跌幅黄金分割382位置。

  2,前两个都没有,所以只能依托前一日下跌反弹382位置——1948一线。

  3,前一日下跌,判断弱势的条件一定是欧盘继续破低。

  另外,如果欧盘无法到达进场位置,那么要注意时间点。欧盘前可以直接布局空。

  操作上,黄金今日1948一线空,损1955,目标1934-36一线。

  另外,如果欧盘破低,美盘反抽还是空,当前欧盘的走势,对美盘影响依然很大。

  原油依然是盘整的时间周期过长,回撤的风险就加大。

  而当前来说,连续性还是考虑的关键。

  日内原油42一线可空,损42.6,目标41.20-30。

  看看今日原油能否走出连续行情。

  货币类等美盘安排。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