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峥:为何ADP数据利空美元不跌反涨?

2020-09-03 14:00:44 和讯网 

  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42.8万人,不及市场预期的95万人。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表示,8月份的招聘信息显示出经济复苏放缓,就业岗位的增长微乎其微,各种规模和行业的就业增长还没有接近疫情前的就业水平。

  按照ADP数据,那么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可能就没有预期的那么乐观。如果远低于预期的话,对美元指数的压力会比较大。今晚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也值得重点关注。

  昨日数据利空美元明显,但是短线美元不跌反涨。如何理解?

  对于短线交易而言,当时公布的数据的好坏,并不是决定短线走势的关键因素。这些数据对于中期经济趋势和市场价格趋势判断有帮助。

  根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的最新统计数据,在疫情对经济造成冲击后,美国政府实施的大规模刺激措施将令本财年联邦预算赤字飙升至创纪录的3.3万亿美元,而2019年赤字额仅为9840亿美元。报告显示,美国在2021财年的预算赤字总额将达到1.8万亿美元。美国今年的预期赤字额将相当于GDP的16%,高于2019年的4.6%,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高水平。这也是美元指数最近一个多月下跌的主要原因。如果美国重要经济数据不能明显改善,那么美元的跌势可能还延续。

季峥:为何ADP数据利空美元不跌反涨?

  技术上看,黄金和白银到了支撑位,日内有反弹需求。但是高度则不太确定,因为最近2日重要数据比较多。短期市场影响比较大。另外美元指数反弹目前看没有衰竭迹象。

  伦敦金1930美元区域是强支撑。短期压力1960-1970美元区域。

  伦敦银27-27.3美元强支撑,短期压力28美元区域。

  如果跌破强支撑,则有趋势性的下跌。

  策略上,调整低多为主。

季峥:为何ADP数据利空美元不跌反涨?

季峥:为何ADP数据利空美元不跌反涨?

  TD黄金414区域强支撑,短期压力418-419区域。

  TD白银6000-6030区域强支撑。短期压力6150、6200区域。

  策略上,调整低多为主。

季峥:为何ADP数据利空美元不跌反涨?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