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欧央行或将希望通胀在一段时间内大幅上升

2020-08-31 09:06:54 和讯网 

  上周五法国发布的通胀数据从总体上来看略有高于预期水平,有分析表示,随着疫情的反复,后市通胀有望再度回归温和。

  数据显示,法国 7月PPI月率 实际值:0.4% 前值:0.7%,法国第二季度GDP季率终值 实际值:-13.8% 预测值:-13.8% 前值:-13.8%,法国 8月CPI年率 实际值:0.2 预测值:0.1 前值:0.8,法国 8月CPI月率 实际值:-0.1% 预测值:-0.2% 前值:0.4%。

  在7月份数值意外上升之后,随着疫情爆发的影响继续显现,预计法国通胀率本月将再次回到较为温和的水平。在美联储昨日做出最新战略调整之后,预计欧洲央行也会强调类似的说法,即希望通胀在持续一段时间内大幅上升,然后才开始考虑任何潜在的政策变化,尤其是要让整个地区的通胀水平更加温和。这种状况可能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EURUSD:

奇牛国际:欧央行或将希望通胀在一段时间内大幅上升

  4H:欧元上周五亚市开后展开反弹,盘中一度收复1.1850一线续创日内新高,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850-6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欧央行或将希望通胀在一段时间内大幅上升

  5M:上周五收复1.1820一线转多,纽约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超买区运行,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AUDUSD:

奇牛国际:欧央行或将希望通胀在一段时间内大幅上升

  4H:澳元上周五多头依旧,纽约盘时段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310-2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欧央行或将希望通胀在一段时间内大幅上升

  5M:上周五突破0.726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触及前期密集压力区,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