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震荡运行暂看区间 黄金突破顺势跟进

2020-08-25 16:09:09 和讯网 

  隔日黄金价格自1930美元企稳,下午盘时段开始慢涨,美盘前多方上行扩展至1961美元高位,全天涨幅超30美金之多,不过涨幅未能守稳,承压后急速回撤于后夜时段再触低1923美元,多空争夺激烈,主力洗盘明显。

  当前我们仅以技术指标来看,上方1960美元视为有效阻力,下行1926美元为实际支撑,白盘由于势能不强,维持在此区间内震荡的概率较大,因此在没有较好入场位时并未可操作优势。

  若白盘中金价反弹至1950美元上方或近1960美元时均可及时介入做空,回撤首先看1930-1926美元区域,再次实现破位后,那么空头延伸去到1910甚至1900美元关口的概率会大增。

  美油价昨日盘自42.2一带开始反弹,晚间时段走高至42.9附近,不过在此承压后又掉头回撤,最终价收在42.5!由于波幅区间愈发变小,日线方面录得小阴星,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但就是缺乏势能指引。

  波幅区间的受限导致较难开展交易,回撤不到位,反弹不突破,这样的走势已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然而目前来看技术上并未呈现出明显的方向倾向,不过震荡的时间预期不会太久,突破走势到来只在时间上。

  上行虽面临压制,不过上涨的格局完好,至少短期内不变,我们即保持看涨的思路。稳健期间还是待回撤近41位置时再介入做多,要么待多方形成对前高位的突破确认升势再跟进,上行目标43,突破站稳后看向44-45。(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