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连跌不破低,区间震荡欧盘仍是重点!

2020-08-25 11:14:38 和讯网 

  就像交易日,没有长胜的将军,对有对的方法,错有错的处理,而区别在于错的时候能否及时判断出局,对的时候能否再度延续。

  黄金方面,昨日美盘冲高回落无反抽,也多少超出我们的预期,这用两个点做个解读:

  1,欧盘上升,破了前一日高点,且小时线连阳,同时6-8点上升。这个局面,美盘是一定会二次上升的,通常6-8点上升的行情,美盘要么冲高回落,要么快速的探底。

  显然昨日是前者,冲高回落!

  2,回落的力度,跌穿了早间低点,这一点出乎意料,一方面6-8点上升后,美盘延续的高度,破了前期高点,加上日内上升,美盘怎么也会二次反抽。

  但恰恰不是,美盘只是冲高回落,没有了一点点反弹,价格持续走软,直到美盘11点后,还无反抽。

  这需要记住一个技术点:

  如果是美盘的8-12点延续强势,那么凌晨一定是强势,别寄望凌晨回落,这种概率只有10%不到,而且是在顺趋势的情况下。

  如果美盘8-12点延续弱势,那么凌晨期待反转上升的概率很很低,所以当昨日晚间价格还是无反抽,就意味着凌晨没戏了,不跌已经是万幸!

  那么今日如何布局?

  1,日线连阴,却没有破掉前一日的低点,这个弱势就不明显。

  2,震荡的节奏还是不变,突破无延续,下跌也无延续,这是震荡的典型标志。

  所以综合这两点来说,今日大概率继续震荡。

景良东:黄金连跌不破低,区间震荡欧盘仍是重点!

  而在震荡行情中,欧盘的走势就非常关键,涨跌是美盘的操作前提!

  但这也需要去考虑两个点:

  1,前一日下跌,凌晨盘整,早间向上反抽,欧盘需要做空一次。

  重点是看欧盘破低,欧盘下跌,整个局面就弱了。

  如果欧盘抗跌,继续反弹,那么美盘行情还是震荡。

  2,在这种前一日下跌,早间反抽的行情中,如果去找到做空的位置?

  通常是选择小时线大阴线顶部,而陷入行情在凌晨没跌,所以没有。

  其次是凌晨反抽的高点,而凌晨也基本没有反抽,所以这个也不存在。

  第三,前一日下的反弹的382位置。按照这个来算,今日关键阻力位1938.5.

  而或者位置也是5分钟续跌口。

  所以,价格第一次触及1938.5-39.5空,目标10-12美金。

  欧盘涨跌是关键,要是欧盘和昨日一样,突破1943,回撤就出,美盘继续看震荡即可。

  依然是两步走战略:

  1,激进的按照提示的空。

  2,保守的等美盘,若欧盘持续反弹,美盘震荡做区间,要是欧盘破低,美盘反抽空即可。

  这是震荡行情中最安全的操作方法。

  原油继续上演小区间运行,今日依然不做安排了。

  货币类也不做安排!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