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注意了!今日走势必将对明日行情起到决定性作用!

2020-08-06 16:46:24 和讯网 

  【校立观点】:

  看到市场当前这种走势,相信大家一定会有许多问号。因为美元在走出一些奇怪行情,同时非美货币也在呈现一些奇怪行情,尤其是欧美走势,大幅冲高之后紧接着就是回落,小时图收成上一根长长上影线,真是很扎眼。

  再看美元指数走势,很明显是一种虚破行为,价格也仅仅是蜻蜓点水触碰92.50附近,随后迅速拉升,小时图上留下一根长长下影锤头,让人浮想联翩。

  如果这个行情发生在本周初,这必然不会让人有什么想法,因为市场就是这样的;但要命的是,这个行情却恰恰发生在非农数据公布前一日,那么就不得不让人多想一些了——美元是不是已有新的计划,准备发生大变化,而市场已提前开始发动了?

  毕竟,美元已连续下跌几个月,这期间的情况真是一塌糊涂,美元下跌所带来的弊端远大于利端,实在让人无法理解美国政府到底是以怎样态度来看待美元;明明特朗普政府此前对美元盯得那么紧,现在却突然视而不见,这真不像是他的风格。所以,美元指数的下跌虽然吻合市场逻辑,但并不符合美国政府利益,而此前美联储故意一直滑水,假装看不见,但后一步还能继续滑水吗?这个疑问就让市场来告知吧,耐心观察就好。

  可以说,今日行情非常重要,或许会成为美元变局的一个契机,同时会对明日非农数据行情产生重要影响,校立在此提前发出预警,希望大家重点看待,不要掉以轻心,一些小心应对!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走势,本来打算给予低多建议,毕竟市场此前需求就是如此,但看到盘面已发生如此变化,故今日也可考虑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85-1.189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65、1.1845、1.1825。

宗校立:注意了!今日走势必将对明日行情起到决定性作用!

EUR/USD

  英镑/美元:

  作为欧系货币的一员,镑美在今日也存在逢高沽空的机会,只是这个机会有些激进,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180-1.319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160、1.3140、1.3120。

宗校立:注意了!今日走势必将对明日行情起到决定性作用!

GBP/USD

  黄金:

  借用一句老话“要让你死亡,必让你疯狂”,黄金到底会不会在后一步突然变脸,就让时间来告知吧。校立提前在这里发出预警,希望看到的朋友都能多一分警惕。毕竟市场已经疯狂,到底是不是最后的晚餐,今明两天或许就能知道了,耐心一些,慢慢看戏。

  因市场风险太大,今日继续给予观望建议,待市场冷静下来后,再战!

宗校立:注意了!今日走势必将对明日行情起到决定性作用!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