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美国7月就业放缓,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2020-08-06 11:30:35 和讯网 

  黄金周三(8月5日)再度刷新历史性高点至2055.71美元/盎司,收报于2037.7美元/盎司,涨幅1%;主因美国ADP就业数据疲软,美元疲软,美债收益率走低,外加国际政局风险事件的影响,支持了黄金强势走高。

  周三ADP就业报告显示,7月新增就业仅录得16.7万人,远远低于市场预期的150万人,前置从236.9万人大幅修至增加431.4万人。就业人数增幅大幅放缓,按时新冠病毒对就业市场和经济复苏带来严重的影响。

  美国财政部周三表示,将在下周所谓到期国债季度再融资操作中发行创纪录的1120亿美元国债。

  美国强生公司与美国政府达成价值超10亿美元1亿新冠疫苗生产和交付协议。疫苗在未来的交付将对新冠病毒防治起到重要的作用。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大爆炸以及造成113人死亡,大约4000人受伤,另外还有一些人失踪。黎巴嫩政府宣布贝鲁特进入紧急状态,为期两周。黎巴嫩内阁要求安保部队确保没有人篡改爆炸现场。随着贝鲁特抢救进入到尾声,对于爆炸的证实原因开始成为焦点。整个调查的结果可能会对整个中东造成一定的影响。

  原油周三冲高回落,最高触及43.52,收报于42.20,涨幅1.2%。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减少737万桶至5.186亿桶,减少1.4%;美国上周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通至1100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减少39.2万桶/日至281.9万桶/日,美国原油出口连续三周录得增持后本周录得下滑。美国精炼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增长。

  尽管美盘时段,美股大幅的上扬,美股三大股市全部收阳,但是原油并未在美盘时段收阳,而是下挫。美股与原油之间的关系在一定程度上想矛盾。主因,当前整体的经济环境并不支持油价进一步的走高。原油将继续会缠绕在40美元附近

  美元指数周二大幅的下挫,最低触及92.55,跌幅0.45%;ADP就业数据大幅的不及市场预期,这使得投资这对于本周五将要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存在担忧。就业市场的复苏在7月放缓。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7月经济增速放缓,预计第三季度经济将反弹,经济进展取决于疫情发展。预计2021年底,经济将恢复到疫情前水平。新的财政援助方案将能提供重要支撑。

  黄金

盛文兵:美国7月就业放缓,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黄金昨日正如笔者预期,金价在2010一线位置企稳后大涨至2055位置,根据策略参与多头者全部的大赚。

  黄金本周在风险事件的支持大涨,接下来市场将重点关注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以及周四即将公布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黄金日K线连续两根大阳线,隔夜美盘连续两次回踩2030位置均获得支持回升,可见该区域存在强支持,因此,日内紧急接近该位置参与多头。

  黄金策略:2030区域多,止损2020,目标2055,2070

  原油

盛文兵:美国7月就业放缓,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原油周三冲高至43.5位置后再度回落到前期的震荡区间,尽管EIA原油库存大幅的减少,以及美股上涨,均为在美盘带动原油上涨,主因但当前的经济情况并不支持过高的油价。

  原油日K线连续四日连阳,说明当前多头占据主导地位。从位置来看,昨日的上涨启动点区域属于强支持区域,今日价格回撤昨日上涨启动点区域附近参与多头。

  原油策略:41.6区域多,止损41.00,目标42.5,43.5

  欧元

盛文兵:美国7月就业放缓,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美元指数的疲软继续支持欧元的上扬,日K线连续三体连阳,价格逼近前期的高点。由于本周市场将重点关注美国的7月就业报告。再次之前,预期美元继续维持疲软的可能性较大。因此,日内继续逢低参与欧元的多头。

  欧元策略:1.1835区域多,止损1.1795,目标1.1900,1.1950

  英镑

盛文兵:美国7月就业放缓,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英国央行今日公布利率决议,这需要投资重点关注。从技术面来看,价格维持在前期的高点附近震荡,整体上维持在多头向上的趋势中。技术上首先考虑逢低参与多头。

  英镑策略:1.3070区域多,止损1.3000,目标1.3150,1.322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8月6日 周四

  ① 14: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② 19:30 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③ 20:30 美国至8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④ 22:00 美联储卡普兰就美国经济发表讲话

  ⑤ 22:30 美国至7月3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⑥ 待定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召开新闻发布会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