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提振作用消退 美国6月个人收入下滑

2020-08-03 08:39:57 和讯网 

  在一次性刺激措施的提振作用逐步消退影响下,美国6月个人收入略有下滑,消息发布后,美元一度展开反弹。

  数据显示,美国 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实际值:0.9% 预测值:1% 前值:1%,美国 6月个人支出月率 实际值:5.6% 预测值:5.5% 前值:8.5%,美国 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 实际值:0.2% 预测值:0.2% 前值:0.2%。

  在政府一次性家庭救济支票,以及1200美元可偿还税收抵免的推动下,4月美国个人收入大幅增长。这种提振在5月份开始回落。这些支票,加上每周额外的600美元失业救济金,帮助在普遍失业的情况下支撑收入和支出

  有分析指出,美国6月消费者支出连续第二个月增长,为第三季度消费反弹奠定了基础,但复苏可能受到新冠肺炎病例增加和失业救济措施结束的抑制。

  USDJPY:

奇牛国际:提振作用消退 美国6月个人收入下滑

  4H:美日上周五先抑后扬,盘中一度收复105.00一线续创日内新高,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5.35-45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提振作用消退 美国6月个人收入下滑

  5M:上周五收复104.3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GBPUSD:

奇牛国际:提振作用消退 美国6月个人收入下滑

  4H:英镑上周五先扬后抑,纽约盘时段触及前阻力区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两线粘合,日线下方关注1.3030-4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提振作用消退 美国6月个人收入下滑

  5M:上周五失守1.314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