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黄金坚定看空终下行 高位分批拿空到目标

2020-07-17 12:33:23 和讯网 

  震荡蓄势,遇阻难涨,下行破位,寻求支撑!昨日盘金价触及1813美元,整个白盘中维持在高位运行,直到晚间盘才得以展开下探,空方触及最低的1794美元,全天跌幅近20美金之多。

  但凡关注我们此前文章解析的朋友都知晓,自金价上扬触及高位后,我们多次警示追多风险,同时明确给出高位做空策略,由于连续来多日维持高位,我们的空单获利中始终不能扩大利润,好在昨日盘最终下探,坚守下的空单利润实现倍增。

  眼前的强势并不能表明就是强势,尤其是高位阻力不能形成突破,但持稳在高位的运行迷惑了大多数交易者,此时多方氛围的聚集更是让人会坚信价格再涨,实际这只是主力诱盘的动作。坚持自我观点,不盲从跟风,最终的下探就是最好的实力体现。

  今日盘金价在弱势基础上有望接着下行,首先触及或破位的就是1790美元,再者就是1785-1780美元区间,不过一次就跌破1780美元低位的概率不大,毕竟昨日盘已经下跌了近20美金的幅度。

  下行破位,支撑已为阻力,今早间截止到目前价格维持在1800美元关口下方,白盘中若不能形成上破,那么即可做空看回撤1790美元,跌破位后再看1785美元,守稳1780美元方可转手做多再看15美金左右的反弹空间利润。

  美油价昨日盘再度于41上方承压回撤,由于缺乏势能指引,回撤只到40.5一带便再无扩展,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阴星,价格继续保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运行,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持稳运行,日线震荡中倾向空头一方。

  同样是持续多日的高位整理,我们的预期是看美油价展开回撤,然盘中多次回撤空间均不大,但上行又面临前高位的强压力,因此陷入了持久的震荡中,蓄势的同时也在准备接下来的突破。

  还是维持此前观点不变,美油价持稳高位不能形成上破,无论回撤与否或回撤空间多少,即先保持看空思路不变,回撤先看38,跌破位后扩展逐步可看37-36。(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