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黄金持续修正涨幅,金价回撤1786区域多

2020-07-13 11:31:05 和讯网 

  黄金周一(7月13日)平开于上周收盘价1798一线,开盘后金价再度上破1800一线。整体来看,黄金目前围绕在1800关口展开争夺。上周末有关瑞德西韦能显著降低冠状病毒患者死亡率的报道增强了市场信心致使美股走高,以及黄金获利盘了结使得金价一度跌破1800位置至1793一线。

  本周日本央行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另外,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

  原油周一开盘小幅的低开。在有关瑞德西韦报告后,市场信心得到提振,原油周五逆转收复周四的跌幅,油价从新回升到40美元上方。本周OPEC+建议7月15日召开联合部长级会议,在过去几个月里,通过史无前例的减产,OPEC+成功地将原油价格提高了一倍,但本次会议可能面临两难选择。市场特别的关注,这也决定着原油能否摆脱近期持续围绕40美元的争夺。

  美元指数周一开盘小幅低开后走低,在新冠病毒病例不断攀升的背景下,有关瑞德西韦报道提振了投资者的乐观情绪。美股上涨,风险资产受益,美元被抛售下跌。

  黄金

盛文兵:黄金持续修正涨幅,金价回撤1786区域多

  黄金围绕1800关口展开争夺。全球新冠肺炎感染病例累计突破1300万,死亡累计突破57万;新冠疫情仍然在蔓延,避险情绪支持对黄金形成支持;另一方面,有关肺炎病毒治疗药物等方法和疫苗对避险情绪形成打压。本周继续关注有关新冠肺炎方面的报道,以及日本央行、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和美联储就经济状况的褐皮书。

  黄金突破1800关口直接冲高在1818一线承压后连续两个交易日修正,最低修正值1793一线。从整体来看,黄金整体多头向上的趋势并未发散改变,4小时图K线完全处于上涨趋势线上方,如果日内价格再次向下修正,在趋势线附近企稳后参与多头;另外上方我们需要注意周五的高点区域,如果价格不能直接上破,那么再次回落修正将延续,向趋势线附近修正值。总之,当前主方向是上涨,短期修正并未完全结束。多投资者以主趋势修正结束后再参与,短期可以冲高后参与短线空头。

  黄金策略:1786区域多,止损1780,目标1805,1815

  1808区域空,止损1815,目标1793,1786

  原油

盛文兵:黄金持续修正涨幅,金价回撤1786区域多

  原油围绕在40美元关口附近反复的震荡,本周OPEC+建议7月15日召开联合部长级会议,预期在此次会议之前,或者会议之前有关OPEC方面的消息出现之前,原油继续围绕40美元附近震荡的可能性非常的大。

  原油从位置来看,上周一度跌破40位置后,仅仅在40下方持续不到一个交易日时间又再次回升到40上方,多空双方的拉锯战仍然在持续中。日内价格回撤40附近短线参与多头。41.6区域是重要阻力区域,该区域不能直接上破,那么价格仍然继续震荡。

  原油策略:40.00区域多,止损39.5,目标41.00,41.5

  欧元

盛文兵:黄金持续修正涨幅,金价回撤1786区域多

  欧元基本维持在1.1170--1.1370这个200点的范围内反复的震荡,已经持续震荡一个月时间。在7月欧盟能否就救助计划达成共识将成为重点。本周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欧元既然维持在200点范围内宽幅反复的震荡。那么今日价格已经处于震荡中轴上方,只能等待价格冲高后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欧元策略:1.1350区域空,止损1.1400,目标1.1250,1.1200

  英镑

盛文兵:黄金持续修正涨幅,金价回撤1786区域多

  英国与欧盟的谈判陷入僵局,分歧仍然很大未能达成一致,英镑陷入区间宽幅震荡。价格震荡逼近前期的高点附近,因此,日内价格冲高后参与空头为主。

  英镑策略:1.2670/80区域空,止损1.2720,目标1.2450,1.225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1:00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在英国央行及纽约联储主办的网络研讨会上发表讲话;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