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国非农大增480万,将给美元带来极大利好?未必!

2020-07-03 16:14:17 和讯网 

  【校立观点】:

  昨日晚间,美国政府如期公布6月份非农业就业人数变化数据及失业率数据,从公布的结果来看,增加480万人的数值可以说大大超乎了市场预期,向市场传递着极大利好,因为这个数据创下了美国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一个月可是增加了480万人就业,确实是个了不得的数据,再加之失业率从前值13.3%下降到了11.1%,降幅也达到惊人的2.2%,双重利好数据的光辉之下,就连特朗普都不忘自吹自擂一番——“就业数据好到惊人,美国经济强势回归”。

  如果单从数据来看,此次非农变化数据和失业率绝对传递出一种大利好,不说其它,就以美国有史以来的最好记录这一点,就可让市场为之震惊给出反应,当然市场也确确实实在“反应过来后”给予了相应反应——北京时间10点左右,美元开启反攻模式,价格迅速上行一个小时内上涨近40点,呈现一根大阳线,在当时看来,美元多头可谓非常强势,完全就是对非农数据的一种积极反应,最终美元收于高位,日线收定为长下影锤头线,多头情绪非常明显,给人一种美元即将飞天的感觉。

  但是,极度利好非农数据就一定会给美国经济带来持续利好?同时给美元带来极大利好吗?在校立看来,未必!因为我们都知道,美国非农数据是由美国劳工部进行采集,然后通过相关公式进行换算,从而得出就业人数的实际预估值;而在采集过程中,其实是可以存在一些符合规则的猫腻,比如行业的选择,还有采集点的选择,如果刻意去选择行业复苏活力最大,就业人数最多的领域,那么得到的非农数据结果必然令人眼前一亮,甚至大吃一惊,因为采集数据来源非常好,得到的结果也必然会非常好;但这个结果明显是经过了人为刻意的修改,并非具有真实性,这个道理市场也是知道,故最终市场到底会不会买账,只有用时间去耐心观察,勿急勿躁。

  昨日非农数据公布后,特朗普还专门出来自我标榜和自我吹嘘一番,但这个有用吗?其实没用,因为真正核心还是在于市场的认知和实际行动,而从目前反馈来看,似乎市场对此次非农数据已失去兴趣,毕竟通过猫腻而来的数据并没有真正说服力,短期投机或许可以,但长期投资绝不可为。

  对于今日盘面走势,首先要看到美国因独立日会进行休市,所以美盘时段的波动不会太大,以至于盘面焦点必然会放到欧盘时段,在偶盘中寻找交易机会,故今日交易逻辑也要多结合欧盘实际情况而来,布局合适点位,不要过于贪心,更不要过于激进,谨慎小心应对即可。祝大家交易顺利,赚取合理利润!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交易逻辑来看,今日只能考虑在欧盘时段寻找机会,结合盘面,今日欧美给予偏谨慎型低多策略,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00-1.121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230、1.1250、1.1270。

宗校立:美国非农大增480万,将给美元带来极大利好?未必!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同样给予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895-0.690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6925、0.6945、0.6965。

宗校立:美国非农大增480万,将给美元带来极大利好?未必!

AUD/USD

  黄金:

  通过昨日走势,基本上可确定黄金继续运行在震荡上行格局中,因为目前市场对于黄金的追捧是有的,但是黄金的下行压力也是巨大的,所以上三步退两步,将会是黄金的主要走势。

  考虑到今日黄金的运行需求,给予适度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70-1771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774、1777、1780。

宗校立:美国非农大增480万,将给美元带来极大利好?未必!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