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六月小非农增236.9万人,今晚大非农提前降临,龙争虎斗即将上演!

2020-07-02 16:13:37 和讯网 

  【校立观点】:

  昨日美国公布了一系列重要数据,其中包括“挑战者企业裁员年率”、“6月份ADP就业人数”、“6月份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以及“6月ISM制造业PMI”等,这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当中,有两个亮点值得我们关注:其一为号称小非农的“6月份ADP就业人数”数据,公布结果为增加236.3万人,略低于预估值,同时前值由-276万直接上修为306.5万人,增幅达到惊人582.5万人,传递出一种极大利好情绪;而另外一个亮点则是“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采购经理人指数)”,公布值为52.6万人,高于预估值49.5万人,更远远高于前值43.1万人,最为关键的是,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已经站上50荣枯线,这就代表美国经济已开始由此前的衰退转为正向发展,这可以说是一个更为有份量的利好。

  但是,在这样大利好数据的刺激下,美元指数却不涨反跌,进一步走出下跌行情,这就让许多人看不懂了,为什么美国数据如此利好,美元却不涨反跌?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有诸多因素导致;一方面是技术面的压制,毕竟美元指数已经构筑M头雏形,而在右肩压力的驱动下,美元呈现先扬后抑走势也是符合技术面运行逻辑,所以美元走跌完全可以,也是符合技术面逻辑。而另外更大层面的影响因素则是,美国当前经济的实际状况及市场对美元指数的真正信心,毕竟美国当前仍受到新冠疫情的肆虐,导致美联储只能继续执行超宽松货币政策,再加之此前黑人之死所引发的国内骚乱,都会造成美国国内状况的极度不稳定,以及投机环境的极度恶劣,而在这样局面下,想让市场马上对美元产生信心,实际有些天方夜谭,毕竟真实情况就摆在眼前,仅仅只靠几个所谓的“重要数据”就想改变市场当前心态,实在有些痴人说梦!

  今日凌晨,美联储如期公布会议纪要,其中又传递了一些重要信息,尤其是对于收益率曲线控制的态度,反映出美联储对于货币政策的立场;很显然,美联储目前根本无法对收益率曲线进行控制,因为美国经济仍然问题重重,而美联储只有不断通过发行货币来维持当前现状,所以控制收益率曲线完全不现实,并且意义也不大,而唯独继续通过前瞻指引的方式来指引市场,或许还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今日晚间,美国将公布非农业就业人数变化数据和失业率,这俗称的“大非农”对于市场的影响可谓众所周知,所以校立也就不再过多赘述;而对于非农数据的数值问题,校立认为只要不出意外应该会传递利好,唯一的疑问就是,到底会给出多少数值来传递利好?同时更为关键的是,在利好非农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的走势又将最终如何?这必然是今日最为重要的核心问题,想要简单回答几乎不可能,因为局势非常胶着复杂,而且市场观点和美国政府观点又如此相悖,可以预见,今晚非农数据公布后,必定会有龙争虎斗的情况出现,对此,大家一定要谨慎小心应对,一定要看清方向后再进场交易,切忌冲动行事,如果造成无谓损失,就得不偿失了!切记!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随着美元短线方向逐渐明朗,今日欧美短线方向也必然清晰,但今日的关键在于非农数据之后,考虑到市场的风险问题,今日给予偏谨慎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20-1.123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250、1.1270、1.1290。

宗校立:六月小非农增236.9万人,今晚大非农提前降临,龙争虎斗即将上演!

EUR/USD

  澳元/美元:

  横向对比其余直盘货币,虽然镑美有些低多机会,但压因力也很大,风险较高无法布局,故今日选择澳美进行操作,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880-0.689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6910、0.6930、0.6950。

宗校立:六月小非农增236.9万人,今晚大非农提前降临,龙争虎斗即将上演!

AUD/USD

  黄金:

  从技术面看,目前黄金走着一种震荡上行行情,价格会有冲高,但也会有一定幅度的回调,但整体还是偏多头,可谓是比较胶着震荡的偏多行情。

  导致这样情况的根本原因,一方面是局势胶着,让更多资本只能追捧黄金,另一方面则是没有更好品种能继续交易,所以只能选择黄金,交易的资金多了,导致金价波动就开始如此频繁,而上三步退两步的走势也确实让不少人抓狂,因为很容易就两边耳光,造成损失。

  对于今日黄金,严格来说可以有做多机会,但考虑到市场风险等因素,今日只能给予偏谨慎型低多策略,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59-1760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763、1766、1769。

宗校立:六月小非农增236.9万人,今晚大非农提前降临,龙争虎斗即将上演!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