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NDA(安达):美股开盘速报——股市涨势耗尽

2020-07-01 14:54:01 和讯网 

  股市在季度末尾停滞

  受到一系列经济重开受阻的影响,美国股指期货在周二开盘前走低。对于股市来说,这一季度的反弹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自3月最后一周起,在各国央行及政府的大规模经济刺激措施(以防止灾难性的经济崩溃)的推动下,美国股市不仅收复了2/3月的全部跌幅,一些股指甚至创下了新的历史高位。虽然央行和政府的这些努力是必要的,但也导致了股市目前和经济现实的完全脱节。

  自6月以来,股市的上涨动力就一直在消减,目前看来,股市将在本季度末进入盘整模式,并有可能发生回调。虽然从经济刺激措施的角度来看,回调不太可能发生,但是在如此多(疫情方面的)危险信号面前,回调还是有可能的。

  自3月以来的反弹在早些时候就已经被很多投资者卖出平仓,尽管很多股指目前看起来受到很大的支撑,但它们下跌的动量势头正在增强,一旦回调开始,下跌幅度将会很大。举例来说,道琼斯指数能否守住25,000点是个问题,富时100指数(FTSE 100)能否守住6,000点也是个问题。如果它们跌破这些关键价位的话,下跌势头将会在短期内急剧增加,尽管不会如我们年初时见到的那样惨烈。

  在美国一些州都在停止复工进程,甚至恢复疫情封锁措施的情况下,投资者可能会开始担心。虽然美国整体全面恢复疫情封锁措施的可能性不大,但现在的(确诊人数上升)趋势着实不是个好信号,并可能对经济造成很大破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油价可能会继续停留在每桶40美元附近

  和美国股指期货的走势相同,油价也有些许的回落,西德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价格已下跌约1%。虽然WTI价格在本周初一度突破每桶40美元,但它随后又回落至40美元以下。

  这可能是因为WTI正在每桶40美元附近巩固,此前5月份和6月份的涨势正在消退。针对性的旅行限制对油价无益,如果这些措施进一步推广,油价将承受更大的压力,届时每桶35美元将成为第一个受到考验的支撑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价再次失去上涨动力

  金价看起来有些失去方向,在缓慢突破每盎司1,750美元后,金价似乎在每盎司1,775美元附近就遇到了很大的阻力。

  考虑到金价2019年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的过程就十分的艰难,目前金价的表现也不令人意外。我们可能会看到19年的情况重演,但鉴于目前金融市场内充斥着经济刺激措施,预计金价不会停滞太长的时间。短期来看,耐心等待可能是最好的办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 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 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