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开启下潜模式,不过,今日需提防再度变脸!

2020-06-24 16:44:34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回顾昨日美元走势,整体维持下行趋势,虽然分时图里美元在9点左右出现一波上拉,但随后的逐步下跌却把多头直接赶出局,转而由空头来主导,并随着时间推移,美元分别出现两波下行,价格最低触及96.38附近,最终日线收定为略带下影阴线,传递一些空头情绪。

  仅从技术面去分析,我们可以看到美元走势应该以下跌为主(至少短线层面应该是这样看),毕竟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跌,都造成了价格下移,而不断刷新的低位也在告知市场,美元短线应该看空而不是看多。同时,考虑到看空美元逻辑是一抓一大把,而且很多因素大家都已耳熟能详,所以,只要不出意外,今日美元应该是继续走跌而不是反弹,至少技术面和基本面确实是这样的逻辑。

  但事情真就这么简单吗?在校立看来,真不敢肯定。毕竟现在的市场已是一个没有规律和章法的市场,完全就是凭兴趣而来的节奏,无论看空因素或看多因素,都已无法从根本上影响美元走势,而恰恰某些人的一时兴起反而能影响美元走势,不得不说,自进入今年以来,美元已越来越没有循迹性,分析也是越来越难。

  现在校立脑中就有两个想法——逻辑的一面告知,今日应该顺势看空美元,择机沽空,因为整个逻辑就是如此;但理智的一面却告知,今日很可能会反向拉升一波,直接走出意料之外的行情,因为现在市场就是这个特性,不能以正常逻辑去看待,而需要以反向思维去看待。

  挣扎了许久也观察了许久,最终理智战胜逻辑,所以今日给予逆势判断——小心今日美元走出反向行情,杀光散户,也杀光机构。

  不得不说,做出这样判断真的很艰难,毕竟又一次逆了趋势,估计又得被一顿谩骂吧;但不管对错,咱们用事实说话,请大家耐心观察,看看今日美元到底会如何运行?到底是理智正确,还是逻辑正确!

  PS:端午节临近,校立在此提前祝愿大家端午节安康,阖家团圆,万事如意。因端午节放假,汇评将暂停两日,下周一恢复正常,特此说明,谢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本来从不提倡逆势而为,但目前局势就是如此,故今日欧美也只能给予逢高沽空建议,结合盘面给予下列策略,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00-1.13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80、1.1260、1.1240。

宗校立:美元开启下潜模式,不过,今日需提防再度变脸!

EUR/USD

  英镑/美元:

  作为同是欧系货币的表兄弟,今日可择机选择操作镑美,整体思路也可能会偏向于逆势,择机逢高沽空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515-1.252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495、1.2475、1.2455

宗校立:美元开启下潜模式,不过,今日需提防再度变脸!

GBP/USD

  黄金:

  随着黄金在昨日快速拉升,基本上市场格局又发生了一些变化,突破了新高撕开了上行口子也确确实实发生了,所以许多人继续看多黄金是可以理解的,也是符合逻辑的。

  但校立还是那句话,作为黄金来说,目前还没有到真正大涨的时候,目前上涨只是因为局势所迫,并不是真正大涨格局,所以还得提防市场突然回调,若因此被吃掉就很可惜了;因此,今日看似可以做多,实则凶险万分,千万要注意。

  今日暂时给不出布局建议,先做观望,耐心等待盘面运行,等局势明朗后我们择机再战!

宗校立:美元开启下潜模式,不过,今日需提防再度变脸!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