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论金:黄金破高只是开始,原油仍不改多头趋势

2020-06-23 18:34:29 和讯网 

  周一,国际黄金跳空高开,在亚盘时间段快速试探1758,虽然盘中有回落,但整体方向没改,1765前期压力位置随时都有可能突破。

  昨天,最经典的走法,不是早间位置的快速上涨,而是上涨之后1750~1752的回落横盘,这是多数人在这个位置被止损的区域。

  为什么?因为上周五我们在1733布局多单的时候,很多人以为1740附近有压力,唯唯诺诺不敢进场,瞻前顾后,幻想着上周四的下跌上周五重演一次。

  结果,上周五迎来了持续的上涨,很多错过做多机会的人,看到周一的跳空高开,再也控制不住了自己,当看到1758回落到1750~1752的时候,就非常着急的入场。

  但是,我们却依旧等待1745附近的支撑,尤其在昨天晚上直播的时候非常肯定的在这个位置安排了多单。1745~1746安排的多完美到达1762美元,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别人佩服的眼神。

  今天,金价依然在1745~1747作为支撑,依托5日均线的位置继续延续昨天的上涨,1765的突破随时都可以,等待一个契机而已。

  原油,以39.5~39美元作为支撑位置,向上突破到达41美元,中途虽然有回调,但整体方向没有改变,今天还是以低多为主,尤其在40下方都可进场多。

  黄金:回落1745-48的区域多,以1738为防守的位置,继续看1760-1765。

  原油:回落至40下方多,损39,目标41-41.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