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注意了,美元或将开始露出獠牙!

2020-06-15 17:17:47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回顾上周美元走势,可以清楚看到美元在周四和周五发生了变化,尤其是从日线图层面可以清晰看到,上周四和周五美元收定阳线形态,价格呈现上行并且多头情绪开始升温。然而追溯美元的实际转向,其实可聚焦于美联储利率决议,因为利率决议往往是市场转向的绝佳节点,所以美元在这个时候发生转向是完全符合市场逻辑的,但可惜的是,美元并没有在美联储利率决议时真正发动,仅仅做了一个虚晃动作,随后在周四晚间美元才开始发动,突然性走高让不少人大跌眼镜,而分时图里的震荡也是典型的“狼来了”行情,正当所有人都松懈之时,就突然走出上涨行情,让人措手不及。

  随后,上周五美元开启了缓慢上涨行情,发动时间基本在欧盘时段,这说明有欧洲的资本在慢慢外泄,而晚盘时段美元进一步走强,可以说奠定了美元走强的根本逻辑,所以说上周五美元收定为阳线形态(虽然带有一些上影,但影响不大)已经在告知我们,美元的反扑已经开始,需要多加注意。

  随着今日开盘,美元走势逐步活跃起来,这从今日分时图中也可看出部分端倪,美元在97.0附近受到支撑,盘面价格进一步反弹起来。基本可以确定,美元反弹行情已经开始,而短线逻辑层面当然暂以看多为主,而唯一的疑问是,最终美元能上涨到多少?能形成多少能量的反扑?

  其实,校立当前也存在一些矛盾。一方面是看到美元走强的背后逻辑非常给力,完全有能力让美元进一步走得更高,从而改变局势;而另一方面则是,美国实际局势非常糟糕,大量资金逃逸必定会成为美元压力的主力军,所以,最终到底是走强逻辑更有威力?还是市场逃逸更有威力?短时间内真的无法给出确切答案,只有花时间慢慢去观察和判断,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总体来说,从美元的短线强势确实是在一点点增加当中,而这份强势到底能持续多久,会不会被国际资本再度打趴下,这个就只有让市场来告知了。仅仅从当前状态来看,美元已经开始露出獠牙,大家要多些小心,短线操作就好,切忌贪心贪大!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美元会以震荡格局缓慢走高,对于欧美而言则是寻机逢高沽空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90-1.13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70、1.1250、1.1230。

宗校立:注意了,美元或将开始露出獠牙!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给予镑美沽空建议,因为同为欧系货币,欧美可择机逢高沽空,则镑美也会有这个机会,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575-1.258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555、1.2535、1.2515。

宗校立:注意了,美元或将开始露出獠牙!

GBPUSD

  黄金:

  看到当前黄金走势,整体还是符合市场需求和逻辑的,毕竟黄金上方压力仍然很大,所以冲高无望,自然会有下跌出现。但也要注意到,目前黄金仍然无法大幅下跌,所以只有继续震荡扫盘,这是当前的实际状态。

  对于今日黄金操作,可以考虑略谨慎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32~1733区间沽空,止损4美元,目标1728、1724、1720。

宗校立:注意了,美元或将开始露出獠牙!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