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震荡选择方向 阻力难破谨防回撤

2020-06-18 13:25:01 和讯网 

  震荡加剧,多空反复,回撤触低1712美元,反弹再上1730美元!昨日盘金价就维持在这不到20美金的区间内波动,晚间盘波幅的区间愈发收窄,毫无交易空间可言,最终价收于1725美元一带,今早间开盘价格延伸1730美元处阻力,截止目前仍未能实现破位。

  美国经济数据方面表现良好,英国对于治疗新型事件的药物取得进展,同时美国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都提振了市场的风险情绪,黄金难涨突破就不难理解。然新型事件的第二波爆发无不引发担忧,加之亚太地区间冲突危机又增加了避险情绪,黄金就是在这样的多重事件叠加下纠结不堪。

  整理只为蓄势,蓄势只为突破!短期内价格若没有较为有利的基本面信息来推动,那么突破上涨的概率不大,因为通常情况及过往经验来看,震荡的越久,下跌的越猛。除过近期高风险事件外,今日周四还需关注晚间初请失业金数据变化对市场的指引。

  持续的整理没有足够强的势能释放,剩下就只能是区间内震荡,且区间愈发会收窄。技术面来看,金价1730美元及1735美元区域存有较强压力,多次的上行均未势能上破,我们暂且视为压力有效,因此仅以技术来研判,金价反弹遇阻1730美元即可再看空,回撤目标先看1712美元前低位,跌破位后看至1705-1700美元区域。

  美油价于周二盘走高至39上方,临近40高位遇阻,昨日盘反弹到达38上方,临近39位时又遇阻,再度表明上方40及39位区域存压。日线方面于昨日录得高位十字阴星,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布林整体开始收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走向基本一致,日线不过度看涨。

  眼下美油价整体走向偏强为主,然而连续的上涨后已无空间优势,此前两日的反弹更加表明上方阻力的有效,因此高位整理阶段不急追入,随着压力的确认及逐步回撤拉低位置,技术形态方面也会相应发生变化。

  短期内上行阻力位于38.5一带,再者就是39,预期再涨触及的概率不大,前提是空头下跌走势,因此今日盘即建议美油价于38.5一带介入做空,回撤先看36,跌破位再看35低位。(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