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V型反转收复失地 突破1740方能看高

2020-06-16 17:58:56 和讯网 

  如期回撤,企稳转涨,下探触低1703美元,反弹收过1720美元,昨日盘金价先跌后涨的走势符合我所预期!继上周尾盘金价再涨遇阻1740美元压力带,技术调整面临回撤需求加剧,我们昨日盘明确提示不急于追多,以待回撤后的支撑再确认,果然盘中下跌幅度超过30美金之多。

  美元指数在两日连涨后失去再涨动能,昨日盘反弹未能突破前高位,承压后转为回撤,这也给黄金提供了上涨动能,金价有效守稳于1720美元上方,今早间截止到目前延伸扩展至1732美元。

  今日时段,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美联储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做证词,随后会有议员向其提问。毫无疑问,本次出席国会听证会,鲍威尔将会传达美国经济及新型事件的警示信息,如若与六月货币政策会议上的不乐观情绪相一致,那么提振美元就无从谈起,黄金则会乘势进一步走高。

  1703美元昨日盘低点及1700美元关口带支撑确认有效,当然上行1740美元处阻力又不能实际突破,价格波动陷入区间整理在所难免。今日走势维持顺势看多为主,不过有力的介入位需待回撤1720美元附近时方能介入,这样才有利润空间可言,上行首看1740-1745区域,实现突破才能进一步上扬扩展。

  美油价昨日盘进一步回撤34.5一带,最终企稳上涨收于37上方,多方基本收复了所有下跌失地。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阳柱,彰显价格回撤35-34一带遇到有效支撑,当前价位于短期均线下方运行,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不过势能方面表现不强,日线看空信号不再那么强烈。

  上周美油价在利好信息提振下走高至40上方,随后承压回撤,我们确认40高位阻力,回撤35的目标也已实际到达,不过空头并未进一步延伸,而是震荡纠结,单边的延续没有势能的指引,加之技术面倾向有所改变,走势方向及交易思路势必也要做出改变。

  当前35低位支撑有效,那么近两日美油价回撤接近或到达此位率先做多,反弹再看38一带,至于扩展能否突破40高位不能肯定,反之价格回撤再跌破位35及34区域,那么扩展有望延伸至30关口。短期内震荡就以震荡走势来对待,总之眼下美油价多空转变速度较快,幅度也较大,更需灵活应对。(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