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整理蓄势待突破 站稳1740方能延涨

2020-06-02 14:49:09 和讯网 

  承压走跌,企稳再涨,高点未破,陷入震荡!昨日盘金价依旧在风险事件的提振下逐步走高至1744美元,在此遇阻后开始回撤,美盘向好的数据表现导致金价探低1727美元,由于势能乏力,跌势也并未进一步扩大,反弹最终收高,今早间截止到目前触高1743美元上方。

  一方面受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商贸问题恶化增加避险情绪,同时另一方面的新型事件疫苗研制取得进展,这又抵消了避险情绪的升温,不过在美国国内发生的骚乱行为及后续的不确定性又让避险重燃。黄金就是在这各种复杂的事件影响下涨跌不一,最终的走向也需要在持久的纠结后才能明确。

  基本面事件影响不容忽视,然技术面的指向及形态变化需认真研判。当前金价上行遇阻在1744美元一带,多方多次上行均未实现突破,彰显此位阻力的有效,回撤首要支撑位于1725美元,再者就是1720美元。

  回撤是调整,也是蓄势,是为上行更好的蓄势。我个人认为,整体来看金价中期的上涨格局完好,那么回撤只视为是寻求支撑,并不是趋势的改变,当然稳健期间需要待其回撤有效支撑才能降低交易风险,进而看大上涨利润,那么最佳的调整位置就位于1720美元一带,因此今日一旦回撤近此位附近即可介入做多,多方上涨继续看对其1740美元及上方阻力带的突破。

  美油价上周五盘时段便上行突破触高35.7一带,最终得以守稳!昨日盘回撤34一带后企稳,转涨再到35.7上方,涨幅仍旧守住,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阳十字星。由于美油价上涨突破了我们此前所特别强调到的35强阻力,那么短期内空头回撤扩大空间的概率就不大,调整过后仍会保持上行为主。

  从理论上来讲,价格持久整理蓄势后突破阻力,多方延展扩大空间是成立的,那么实际能扩大多少也要视盘中的力度及随后的技术形态来加以确认,并不是绝对或百分之百的会延续,因此还需稳健谨慎看待。

  眼下美油价回撤首要支撑位于34一带,上行扩展的阻力位35.7高点,突破后则可延伸看36及37位,因此今日盘美油价回撤给到34一带即可介入看多,需强调一点的是,基于理论上的看涨是成立的,交易切记轻仓及做好风控。(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