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黄金上演过山车 黄金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2020-06-16 17:35:41 和讯网 

  周一,黄金波动相对较大,亚洲盘1736区域直接遇阻在下破1726区域后并一度刺破1721区域;欧洲盘时段,黄金空头再度发力跌破1715后延续走低至1708附近;美盘再度刷新低至1704区域后迎来反弹,最高冲击至1728位置,日线收带长下影线的中阴线。

  黄金,隔夜走探底回升,形成短期内的V反弹走势,日线收取下影K线,多空走势在短线上表现的比较明显,黄金亚欧盘全面大跌,美盘刷新低点走反弹,直接反弹收复了大部分的跌幅。这样一来足以说明当下行情要走大震荡了,日线级别还将围绕震荡运行,日线级别走势又将围绕震荡运行,所以操作上就围绕区间内高抛低吸布局。

  隔夜探底回升力度较大,直接测试到了1728一线压制,刚好反弹触及四小时布林中轨受压,而昨天的探底回升直接限制了今天调整的幅度,所以今天黄金是一个震荡市,预期探底回升继续收阴,明天走阴跌。操作方面,既然探底回升未破昨日高点,强压制就在1733上方,那么早盘现价1727-28建议直接做空,止损放在1733.8,下方支撑关注1717附近,白盘不着急做多,守昨日高点阻力做空,等待短线下探企稳再介入多单比较好。

  早盘黄金交易思路:黄金现价1727做空看下跌力度,防守1733上方,目标1718附近;若午后持续抗跌再考虑调仓离场,欧盘后盘中再临盘安排。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