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如期反弹不追高 原油回撤38有空间

2020-06-09 13:26:52 和讯网 

  触低后企稳,反弹中走高,多方重回1700美元关口,预期所看目标再到达!昨日盘金价自早盘时段下探1677美元后便失去下跌势能,随后逐步走高。白盘阶段的稳固为晚盘时段的上破提高了有力支撑,同时多方上扬有效探至1700美元关口,今早间截止到目前,多方延伸到1704美元。

  数据对市场的冲击或影响已经消化殆尽,不过经济重启后的乐观情绪还是降低了市场的恐慌。美元由涨转跌也是助推金价上涨的实际因素,然各国央行加码的刺激政策利于经济持续恢复,这无疑会削弱黄金的购买力,再者回调压力未完全消退前,不宜过度看多及追多金价。

  1700美元是昨日盘笔者明确给出的反弹目标位,实际隔夜已经到达,我们盘中多次给出的多单也是有效获利。今早间价格突破延伸至1704美元,再涨动能又略显不足,彰显上方压力的有效,若白盘上行突破早高点位,那么延展阻力位于1710-1712美元区域,这也是强压力带。

  眼下技术回调走向仍未完全改变,一次的反弹就改变全局有些牵强,基本面的支撑力度也不够,因此还是不过度看涨。既然反弹不能持续,又面临回调压力,那么今日走势思路即保持高空看跌为主,上方就以1710美元为防守,回撤先看1690美元,跌破位后顺势再看1680美元。

  美油价在上周末利好消息支撑下于昨日早盘跳涨至40上方,然而再涨已无动能支持。我们昨日盘中明确给出油价看空且回撤可看38目标,隔夜盘回撤恰好到达,最终价格收低,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影线略长的阴柱,当前价虽保持在短期均线上方,然势能方面较为乏力。

  此轮油价上涨的力度与速度着实强劲,隔日盘也到达40,不过由于势能的匮乏及空间的受限,价格有所调整也是在正常不过,这也是技术指标修复所需。从昨日盘的回撤及收线来看,40高位处的阻力基本可确认,回撤38也不是最终的止跌或目标位。

  确认高点阻力,触及低位支撑,取中间为介入符合操作依据,那么今日盘美油价即可在39一带介入做空,空头再跌回撤目标就要看36了,若36跌破位就顺势看向35。走向明确,到位就做,不过切记也要控制好仓位,以求风险降低。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