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美元指数大幅下挫,日内金价以1731为界空

2020-06-03 19:16:38 和讯网 

  没有人在意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要熬几个秋,你在涨跌中不知所措,出手怕犯错,观望怕错过,人生就像一场蹦迪,起初教你嗨的人未必能陪你到散场,任何时候,都要不遗余力地努力,最差的结果,也不过是大器晚成。

  周二,美元指数出现了连续六个交易日的阴跌,到达了97.50的下方,经过了长时间的整理之后,美元指数终于迎来了一轮单边下跌,下方将有望抵达95.6附近。

  同时,黄金价格也受到美元指数方面的影响,迎来了看似强势的“假涨”,突破1743高点之后仅仅到达1745美元附近,就戛然而止,而周一直播安排1732-34的多以及周二盘中二度安排这个位置的多,抵达1744之后没有犹豫就离场了,现在来看也算是明智之举。

  美盘后,金价出现滑铁卢,自1745美元一路下滑,一口气跌至1722附近,这个下跌不算意外,如果仔细看昨天博文的配图,就非常的清楚了,原先的上升通道线破位之后跌到1693附近,而这一轮的反弹刚好是对趋势线的确认。

  近期,美国不仅受到疫情影响下,经济产业全线倒退,现在又出现了大规模的骚动,就连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躲到了城堡里,美国白宫也是历史上第一次“熄灯”吧?,虽然美股出现看似强势的反扑,这也只是美国大量印钞倒推出来的“人工牛”。

  推动金价上涨的因素越来越多,为何黄金不涨反跌?

  其实,这是“买预期、卖事实”的一种表现,马上,周五就要公布5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以及本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续请失业金以及ADP就业数据,都将大幅推动金价,而这一周美国大面积的骚动势必影响目前就业以及增加大量失业,极有可能导致二次疫情爆发。

李生论金:美元指数大幅下挫,日内金价以1731为界空

  如图,这一次反弹触及趋势线的压力位置1745之后快速的回落,今天凌晨的压力位置在1732美元,这个位置作为防守的点,金价仍有下行的空间,持续的下跌到达下方趋势线交汇的地方,才能迎来更有力的反击,可能会借助非农数据或ADP就业数据的影响,来推动金价上涨,而现在来看,要先跟随空。

  原油,比我预期的还要强势,刚刚油价刷新了38美元的高点,周一晚间在横盘之后,回探34.20附近之后,一路高歌猛进,紧贴着均线的位置,这一次的上涨,让原先布局中长线纸原油的投资者真是悔青了肠子,37.80的位置突破后,继续以此为支撑点,跟随多即可。

  黄金:今天可以先在1726-1728的范围内空即可,损在1734上方,下方将跌至1716-1710甚至1705,到下方支撑位置再反手多即可。

  原油:突破38美元之后回落37.6-37.8的范围内可以跟进多,以37为防守的位置,上方关注38.5-38.8即可。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