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仍在震荡待突破,关注分水岭交易法!

2020-06-02 14:47:37 和讯网 

  今日方面,离不开四大产品:黄金,原油,英镑,美加!

  只要是讲货币的行情,那么这个货币一定是极弱或者极强,前面趋势大涨或者大跌中,我们只做跟随交易。

  所以显然英镑是在强势中,美加是在弱势中,两个都是做跟随交易。

景良东:黄金仍在震荡待突破,关注分水岭交易法!

  而黄金方面,今日如何去安排?

  1,昨日美盘探底回升,没有二次回落,日线报收于十字K,也是三阳形态,看起来还是没有强势,一方面价格没有突破前期高点,另一方面探底回升,还是震荡。

  但从均线上来看,价格虽然没有破高,但十字K却在均线之上,这是一个潜意识的多头形态,按照价格突破短期均线来说,还是在酝酿上升的势头。

  昨日凌晨延续反抽,没有突破前面欧盘高点,早间震荡回落,小时线阴阳线互换,典型的寻找方面。

  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需要用到分水岭:

  1,早间行情没有爆发,围绕昨日凌晨区间运行。

  2,按照现在的走势,上方分水岭1745,下方分水岭1736.

  3,而价格不突破分水岭多空不明确。

  4,时间点欧盘。

  5,这个点比较尬尴,做多看突破,日线涨了3天没动静,依然害怕是震荡,要是看回撤,日线却在上升中,跌也跌不动。

  所以,较为安全,就是等两个操作思路:

  一,分水岭1745,欧盘突破,美盘前回踩多,上方目标1753-55一线。

  二,下方分水岭1736,要是欧盘下跌破位,美盘在考虑是否空。

  这主要取决于欧盘突破的力度和小时线的连续性,美盘在布局。

  原油方面,日内横盘是常态,美盘探底回升。

  所以当前操作的价值不大。

  下方支撑35-35.1一线,触及多,损34.5,目标36.3-50一线。

  英镑参考凌晨低点1.2480一线多,损1.2440,看1.2540-50.

  美加1.3570-75空,损1.3620,目标1.3510一线。

  重点都是博欧盘延续。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