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震荡回撤欧盘是关键,关注分水岭交易法!

2020-05-12 10:12:07 和讯网 

  昨日美盘初期,沙特宣布从6月开始,尊重欧佩克协议,每日减产100万桶,来表达自己对协议的履行,也希望各国都履行减产协议,原油出现短线的5分钟拉升,但随后继续恢复弱势。

  这就是消息面刺激,短期影响了走势,但没法改变趋势。

  而黄金,也走出了完美的震荡格局,有几个学习点,先来做一个重复:

  1,分水岭1700一线,这是前一日低点,昨日强调:欧盘破位,美盘反抽空。另外,用小时线连续性和欧盘走势,布局美盘,小时线欧盘连阴,破位前一日低点,6-8点反弹,美盘就会冲高回落。

  而同时,美盘反抽的位置1708一线,是小时线大阴线的顶部,价格远远超过了日内下跌反弹的618阻力位,反抽幅度大,这就表明了震荡。弱势行情,反弹不会超过618,同时会二次破底,反抽幅度大,是震荡的一个标志。

  2,美盘前1695一线做多,原本很多人认为,破了前一日低点1700,是不应该做多的,为什么还可以?

  这就是震荡的魅力,如果是弱势行情,肯定不行,但震荡就不一样了,看起来弱,但未必能跌下去。

  而1695这个位置,是前期小时线大阳线起涨点,也是上升回撤的618位置附近,所以,到位刺破可多。

  其次,美盘前连跌,美盘就如果先反弹一次。

  所以,做多的原因也比较简单,就是定义震荡,如果定义弱势,一定是不能再回撤中去做多的。

  另外,日线连阴,价格收盘在1700下方,趋势如何定义,后期能否继续看强?

  上周日线大阳,但没有连续,反而回撤收阴,这两日的下跌,基本吞噬了上周的涨幅,但注意,下跌虽然有连续,但没有破底,而且价格还是在区间里面,这只能表现震荡的周期继续加强,但还是没有限制多头。

景良东:震荡回撤欧盘是关键,关注分水岭交易法!

  那么今日会不会继续收阴,后面如何布局?

  1,重点还是欧盘,欧盘如果继续破昨日低点1691一线,那么今日收阴的概率很高。

  2,循环,震荡中,日内走势很重要,大操作也有规律可循。昨日行情早间反弹,欧盘下跌破底,美盘前反抽,美盘二次回落。

  而当前走势,早间虽然有一次快速探底,但看着循环来说,早间破底的可能不大。

  要么压制在高点1699下方盘整,要么反抽等午后跌。

  而这两个的不同,一个是极弱,一个是震荡弱。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布局今日的操作?

  往往大家都考虑价格,但很多时候,却需要考虑时间。

  如果考虑价格,上方做空位1702-03一线,触及空。损08.5,目标1693-4一线,欧盘破位,美盘反抽继续空,看新前期低点1684一线。

  到位可多。

  下方1683.5-84.5做多,损78,目标看1691上方。

  但还有另外一种走势,早间横盘,无法突破1699凌晨横盘高点。那么按照循环来说,欧盘还是看跌,所以,就需要在1-3点直接布局,如果欧盘突破反抽到1702上方,下跌就难了,借助回撤出多。

  这个就是时间操作法,不要靠进场的价格,只考虑在欧盘时段的涨跌。

  原油方面,昨日受沙特减产消息影响,出现过短暂的上升,但最终还是回落收阴,凌晨小幅破底。

景良东:震荡回撤欧盘是关键,关注分水岭交易法!

  今日方面,原油继续布局空单。

  上方25.50-60做空,损26.20,目标24.30-40一线。(合约7报价)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