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季峥:假日狂欢 黄金波段向上还是向下?何时迎来重大布局机会?

2020-05-26 10:33:33 和讯网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目前还没出现第二波疫情,现在正处于第一波疫情中,根据中南美洲、非洲和南亚等地区的数据,疫情正处于上升期。他强调,疫情有可能在任何时候突然上升,不能假设其持续下降,有可能出现第二个高峰。这种担心并不是杞人忧天。

  本周一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在纪念日前的周末,美国多地民众外出游玩,挤爆游泳池沙滩等场所,引发疫情扩散担忧。有民众称:根本没人保持社交距离。大家可以看看假日盛况,所以我对美国疫情的控制比较担心。对于美股中期走势我比较警惕,后市再次下跌可能比较大。这样对于黄金和白银中期走势还是比较有利的。

  短期而言,昨日出现黄金和白银短线调整的信号,所以昨天重点是偏空操作。

  不过今日亚盘,首先是白银强势向上突破17.20美元压力。只要10点之前没有跌回17.20美元,日内震荡偏多的格局大致会延续,而且可能延续到明天。目标大致会去测试上周高点17.55美元区域。重要考虑调整做多白银的策略。对应白银TD支撑4210、4180,压力4275、4320区域,积极调整做多为主。

  黄金相对白银而言,波动不大。考虑到和白银的联动性,黄金日内考虑震荡反弹为主。但是其上行空间需要继续观察。上方压力1737-1740美元。如果能突破则可以看1750美元区域。黄金TD支撑主要是391,下方是389,压力394.5、397。操作上,考虑低多为主。

  中期而言,黄金和白银可能仍维持震荡走势。几个原因:

  第一、黄金日线形成顶背离。如果顶背离成立,则需要时间调整或空间调整来完成。

季峥:假日狂欢 黄金波段向上还是向下?何时迎来重大布局机会?

  第二、白银日线乖离率过大。乖离率过大,通常意味着价格短期涨幅过大,有回归均值的要求。如图,只要乖离率过大,那么价格调整的可能就比较大。或者是时间调整或者空间调整。

季峥:假日狂欢 黄金波段向上还是向下?何时迎来重大布局机会?

  因此,我倾向于认为,黄金和白银近期震荡调整的可能比较大一些。创新高的可能比较小。考虑到基本面因素对黄金和白银有利,黄金白银如果发生调整,幅度可能不会太大。而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可能更大一些。

  黄金和白银调整结束,届时会迎来年内重要的布局机会。那么什么时候是布局机会呢?我明天来给大家做深入解读,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