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注意了!美联储会议纪要将于凌晨公布,或许是个爆点!

2020-05-20 17:17:32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昨日走完收盘,是否有什么新的想法?本来美元在周一呈现出非常积极的下跌行情,按这个节奏,周二也应该是大跌才对,但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美元不但没有连续走跌,反而幅度还大幅减弱,同时行情也是先抑后扬,最终日线上收定为一根长下影小阴线,这叫锤头线,意思是下方支撑较强,是一个能反应底部暗示的K线。

  看到美元如此走势,估计有不少此前欢呼看跌的朋友又有些懵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美元明明已经跌下来,且力度如此之大,怎么说停止就停止,说翻脸就翻脸,会不会太儿戏了。其实,走出这样行情也并不奇怪,正如校立所说,美元实际正处于区间震荡的胶着状态,市场在区间中部是可以随时发生行情变化的;而关于周一的下跌原因,校立也在昨日专门做了阐述,看过汇评的朋友心里也基本清楚是怎么回事,随着昨日行情走出,基本上对校立的判断给予了一定印证,再加之今日行情慢慢走出,此次美元下跌的根本逻辑或许会完全揭晓,而美元后一步到底会如何运行也就基本明了,对此,希望大家多些耐心,用时间兑换空间。

  对于明日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总体来说会有一些刺激,而且不排除会对美元构成影响,考虑到当前市场的波动情况,不排除会议纪要后,美元再度变脸反转,对此,大家可要提前有个心理准备,毕竟美元变脸已经家常便饭,大家还是要学会在当前这种局面下做出正确的反应,这样才能有机会在汇市赚到钱,才能长久稳定下去,共勉。

  因今日行情相对简单,所以汇评也就简单一些,字数不多,大家凑合看看了。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走势,整体来说还是存在着走高的需求,但由于上方压力也不小,所以可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985-1.099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0965,1.0945,1.0925。

宗校立:注意了!美联储会议纪要将于凌晨公布,或许是个爆点!

EUR/USD

  英镑/美元:

  对于今日镑美的操作,可延续沽空思路,考虑到市场的应有弹性,今日给予略谨慎型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75~1.228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255,1.2235,1.2215。

宗校立:注意了!美联储会议纪要将于凌晨公布,或许是个爆点!

GBP/USD

  黄金:

  对于黄金走势,必须要说两句,现在是有些风险存在了;虽然黄金进一步产生突破,但随后大幅下跌也足够说明问题,昨日价格虽又进一步反弹,是不是就确定金价会上涨?答案未知。但校立总觉得市场没那没简单,小心黄金会再度张开血盆大口把散户都吃掉。

  今日黄金风险还是很大,暂时没有什么好的想法,建议观望就好,耐心等待局势明朗,然后进行操作!

宗校立:注意了!美联储会议纪要将于凌晨公布,或许是个爆点!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