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会议纪要再谈负利率,如若鸽派推动金价

2020-05-20 16:58:28 和讯网 

  一路互相嫌弃,一路开怀大笑,希望我与还没到的翻倍一样,令你期待与牵挂,不知从何时开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我成了你最擅长的事,我要用尽我的才华横溢,让你在没我的日子里不得安宁,我要用到我的认真分析,让你在有我的行情中如鱼得水。

  5月19号,美联储将继续维持原有零利率的计划,这样超级水平的利率将一直保持到疫情全部结束,经济得到全面复苏。美联储将动用一切手段来为美国企业提供支持,以试图将下滑的经济得到降速或回升。

  自从3月以来,美联储和财政方面为整个市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支持与帮忙,这次疫情带来的创伤绝非是皮外伤,已经伤筋动骨,大量购买负债表为的就是刮骨疗伤。

  有人表示,美国这次实施的无限量化,是害人害己的措施,会倒逼着所有与美元挂钩的国家都被动量化,以满足市场的硬性需求,未来会引发债务、通货膨胀及金融系统性风险的副作用。

  不过,美元指数自无限量化宽松政策的实施以来,并没有太大的动静,一直卡在100美元附近,上下波幅不是太大,市场多次提醒美元可能会遭受抛售,但我个人认为概率并不是很大,虽然讨厌美元的霸权,但市场又无可选择,抱怨是不能解决美元强硬的地位。

  北京时间周四2:00,将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在维持原有零利率的基础上,是否会继续推动负利率?依然是投资者关心的重点,但这些在未来对黄金都将构成有力的推动作用,而且这个推动持续的时间将以年为单位,绝不是一朝一夕那么简单。

  特朗普多次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施压,希望美联储能再次将利率下调至负数,3月份由于多次咆哮鲍威尔,结果一次将联邦利率调到了零的水平,如果这次会议纪要表现的更鸽派,美元将延续现在的弱势,黄金则再次被推高。

  金价,来了一次瀑布后,经过向下试探1730下方的支撑后,向上破位了1743又开始走强,虽然幅度不是太大,但1743破位了,就得再次改变思路,这两天一个强多头瞬间瀑布,然后整理之后又反扑,中途有止损很正常,必定,没有人是神仙,但永远不要对市场生气,淡定且从容的面对,这是交易的根本。

  原油方面,在32美元附近一直整理,虽然有所调整,但还是紧贴着5日均线的位置,31的位置非常的关键,这里失守了就会从强势进入震荡,要有这方面的思想准备,交易的时候一定要清楚,价格破位了哪个位置,所带来的后果和影响,只有知道这些,止损的位置才能更合理。

  黄金:短线以1740为支撑点向上反弹,上方看至1753-1758的范围内。

  原油:守住31美元就等于守住了多头,没有破位前整体思路以多为主,破位后则再调整。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