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黄金将迎反弹,原油弱势依旧

2020-05-12 14:11:17 和讯网 

  如果灾难没有出现,那恐惧是徒劳的,如果灾难已经发生,那恐惧只会增加痛苦,灾难没有落在林间,而是落在了人间,2008年5月12日14:28分,一场8级地震发生在了汶川,无数生命戛然而止,整个中华儿女用爱心协助灾后重建,12年周年纪念日,让我们一起缅怀。

  自3月15日,美联储果断将联邦利率下调至零的水平,以此来应对疫情带来的经济危机,不惜一切代价来挽救经济的下滑,大范围的城市封锁给美国经济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市场也比较担忧会不会出现负利率?

  不过,5月13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表态,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非农对于市场的影响,依旧还存在,需要一个消化的过程,金价空头的延续,就是市场表达对美国就业情况相对“乐观”的态度,4月虽然受疫情影响,就业岗位大幅萎缩,但并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糟糕。

  周一,金价经过一波小幅的反弹,到达1712美元/盎司附近,之后迎来了一波持续性的下跌,与博文提及1713-14的空单仅差1美金,不过,冲高回落之后果断1705-06的范围内安排了空,并且在直播时候多次强调了1705-07再次安排空,最终跌至了1692的目标区域。

李生论金:黄金将迎反弹,原油弱势依旧

  近期,金价的震荡,主要是维持在三角形区域震荡,暂时处于末端,随时都有破位的可能,美元强势反扑,黄金价格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自1723的高点持续回落到1692已经跌去了30美金左右,调整的关键点还是1660,短线虽然空盈利,但仍然还没有中线空的可能,只是大范围的过山车而已。

  今天,金价在底部长时间震荡之后,向上开始有所反弹,突破了凌晨高点位置1699上方,而1692的位置刚好处于了三角形下轨位置的支撑,短线价格有反弹的可能,刚好也符合了周一有人因为看多,错失了空的机会,今天看到空反而有些冲动,但市场必定不会满足大多数人的意愿。

  原油,美盘受沙特计划6月在原有减产的基础上,再增加100万桶/日的减产量影响,油价快速拉升突破了26美元上方抵达26.68美元的位置。

  有人,因为油价快速的反抽,担忧中线空是否成立,能提出这个想法的人,本身就不适合做中线单子,油价反弹刚好到了26.5-27范围内做空的点,而防守的点是在28.00美元,这个位置没有破位前,中线的空单就不计划动摇,交易计划,计划交易。

  现在来看,油价冲击26.70美元附近之后,又回到了25美元附近,只要失守了24.00美元的位置,这个中线空就完美的成立了,而目前已经有所盈余,仍然需要继续持有,压力位置短线集中在25.5的范围内,整体大方向偏弱,需求减少远远超过减产的速度,这才是导致油价下跌的根本所在。

  黄金:1699-98可以考虑博一次反弹,1690是个分界点,上方看至1713-1715。

  原油:反弹靠近25.5-25.6可以短线空,防守在昨天盘中高点的位置,而中线愿意参与空的,可以继续持有,待24.00破位后再考虑下移止损。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