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区间内高抛低吸 原油逢低介入可看多

2020-03-25 15:40:42 和讯网 

  前所未有的刺激计划,大幅度提振金价飙升,一日再创近80美金涨幅,一改此前弱势跌幅局面。昨日盘黄金价格自1560美元下方开始起涨,盘中上破1600美元关口于后夜时段将涨幅扩展至1653美元一带,涨势迅猛而有力,最终价得以守稳,今早间截止到目前,多方顺势触高至1642美元上方。

  增加美元供给,压低美元指数,进而推动以美元计价的金价上涨,此时其避险属性及保值作用才得以凸显。美联储新出台大幅刺激计划令市场的担忧情绪有所减退,同时也让追捧美元的高涨热情降温,资金重新回流至贵金属市场,最终支持黄金价格实现强有力上涨。

  强涨后最终守稳,日线方面录得光脚大阳,维持连阳排列,且K线实体部分上穿各周期均线上方,均线系统排列不一,指向较为凌乱,布林整体呈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拐头下行后急需调整,1600美元整数关口能否起到有效支撑还有待验证,日线方面表现偏强但不盲从追涨。

  今早间金价在一次冲高后便承压,当前回撤已临近1600美元支撑,各周期技术指向再涨的势能不强的同时也乏力,这样来看至少在白盘时段金价还需回撤调整以待支撑的整固及确认。若1600关口跌破,那么下行延伸支撑则位于1582-1580美元区域,稳健期间即可待此位附近介入做多,反弹上看1620-1630美元区间。

  相比于此前多日的大幅波动下,美油价昨日盘波幅不算大,价格走高至24上方,最终守稳。日线方面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运行于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初步拐头上扬,一旦形成有效放量,那么势必会带动多头再涨,日线方面整体来看有所好转,低点支撑暂为有效。

  也就是在上个星期三时段,美油价触低20.5附近低位,此后反弹承压再回撤,然并未跌破前低位,截止到目前也刚好是一个星期时间周期。经历后续几日震荡及整固后,能够初步确认前低位支撑有效,因此短期走势即可保持看涨为主。今日有EIA库存数据出炉,需留意其最终值对油价走势指引。

  随着偏弱走势的改善及反弹抬高后的价格,当前支撑位于23-22.5区域,那么上行延展阻力被突破的概率就很大,上方26能够站稳,那么突破29到达30一带不成问题,因此今日盘美油价建议逢低做多,上行延展就看29-30区域。(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