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奇牛国际:经济数据表现疲软 欧元弱势依旧

2020-03-18 09:56:13 和讯网 

  昨日,欧元区发布的数据较为密集,但从总体来看,数据表现差强人意,数据发布后,欧元弱势依旧。

  数据显示,欧元区 3月ZEW经济现况指数 实际值:-48.5 前值:-10.3,欧元区 3月ZEW经济现况指数 实际值:-48.5 前值:-10.3。

  同时,德国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实际值:-49.5 预测值:-26.4 前值:8.7,德国 3月ZEW经济现况指数 实际值:-43.1 预测值:-30 前值:-15.7。

  德国智库ZEW指出,融市场专家目前预计,实际GDP将在第一季度出现下降,第二季度很可能进一步下降,经济信心指标和当前形势评估指标出现这样强烈负值组合,只在2008年的金融危机期间出现过。大多数专家目前预计,由于疫情,2020年全年实际GDP增速将下降约一个百分点。

  EURUSD:

奇牛国际:经济数据表现疲软 欧元弱势依旧

  4H: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0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经济数据表现疲软 欧元弱势依旧

  5M:昨日下破1.117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奇牛国际:经济数据表现疲软 欧元弱势依旧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欧盘时段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0.60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经济数据表现疲软 欧元弱势依旧

  5M:昨日下破0.6120一线偏空,纽约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