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低多布局走反弹 千六争夺很关键

2020-03-02 14:41:06 和讯网 

  对于上周五金价走势,无不令各位投资朋友惊愕!上至高点1650,下至低点1563,跌幅高达近90美金之多,这也成为近7年来单日内最快最大跌幅。市场借助新型事件的影响迅速完成了多空的转变,没有目标位的设定,没有既定轨道的运行,走势波幅再大再猛烈也只适合观战,并不适合参战。

  疯狂过后趋于理性,大跌之后回归技术!交易中任何一次的盈利都是在有效行情走势配合下来实现,任何一次的盈利也都是在规避风险的前提下来完成,不因走势过大错过去懊悔,只为风险未知落袋利润而庆幸。

  今早盘金价自1575美元低位开始反弹,截止到目前已触及高点1606美元,又是一个超30美金左右空间的幅度!承压于1606美元高点后现回撤至1595美元下方。往下延伸首要支撑位于1585美元,再者就是1580美元,不过继续探低的势能不具备,企稳后仍要看反弹为主,白盘时段价格能够企稳于1590美元上方,那么上行先看1600关口,守稳后再看至1615美元。

  美油价今早间率先探低至43.4附近,随后企稳迅速拉升,截止到目前已触高至46上方,上涨的力度还是较强。犹如我上周盘所预判的那样,油价弱势中不宜过度再去看空,下行的空间已受限,只是需要时间上加以确认底部形态即可,早间价格的触低反弹彰显低位支撑的有效。

  探底回升,价格守稳,4小时方面录得一根实体大阳,价格企稳运行于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呈多头上扬排列,其他各周期依旧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转为上扬,与之K线发展保持一致,当然就4小时录得一根实体阳柱就肯定底部的确认那是有些牵强,不过止跌的迹象还是明显。

  经历此前连续多日的下探后,美油价于今早间探低后迅速回升,上周盘油价运行于45关口时我们也提示有可能还会再探43一带。从当前技术形态来看,油价再跌的位置看不到,当前就先以43为低看反弹,若今日盘价格能够继续守稳于45-46上方,那么走势上就能确认再涨的特征,交易也势必要转变以低多为主,再涨我认为可看到48一带。(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