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压制1578,欧盘强弱是操作关键!

2020-02-14 11:15:30 和讯网 

  昨日黄金美盘延续动能依然不足,日内拿下探底的空,但晚间的多,却没有触及1580一线,还是围绕前期高点1578遇阻收盘,日线中阳。

  今日是最关键的一日,也是奠定下周走势的关键。为什么这么去强调,是因为日线节奏,是以连阳的格局出现的,但昨日转阳之后,那么能否连阳,就是关键。

  主要有两个原因:

  1,日线循环,连阳模式,表明行情还是偏强运行。

  2,本身最近的反弹,都恐高,担心是二次顶回撤,所以,能否连阳非常关键,一旦打破阳线的连续,且破掉阳线的底部,就意味着行情在转弱。

  所以,今日在整体格局上,也有定趋势的关键。

  而从小时线来看,当前的节奏也完全没有多空形态,昨日上方分两个方面:

  1,1572-78,价格连续在这个区间运行了十几个小时,而且小时线多空转换,没有明显的多空形态。

  2,1578是前期高点,没有强有力的突破,很可能形成压制回落。

景良东:黄金压制1578,欧盘强弱是操作关键!

  所以,当前的位置,只能采取以退为攻的方法。

  1,博日线连阳的节奏不变。

  2,当前1576直接布局多单的条件也不存在。

  3,高位横盘,也不要等回撤多,回撤了,就是压制1578双顶回落,也就没有多的必要了。

  那么如何布局?

  1,昨日晚间安排过1573-4一线多单,建议继续持有,用小时线的阴阳线数量来判断强弱,午后下跌,破73反抽保本走。上方目标1580-1一线。

  2,空仓日内观望,看日内运行的方面,看看1578能否突破,还是压制回落,晚间二次布局,就容易多了。

  而原油方面,昨日美盘口诀失败。

  日内连跌,6-8点反弹,美盘空博下跌,但是美盘二次探底回升,空失败。价格触及前期高点附近压制回落。

景良东:黄金压制1578,欧盘强弱是操作关键!

  今日操作不变,注意下跌中双顶阻力是空的位置。

  上方51.90-52空,52.2加空,损52.55,目标51-51.2一线。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