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19日)

2019-12-19 13:03:09 和讯网 

  黄金周三走出深“V型”走势,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19:35-19:37三分钟内成交量为707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0亿美元,黄金直跌近9美元险些失守1470美元关口,随后急转反弹,收复日内失地。白银日内试探17美元关口,但最终未能站稳。油市方面,晚间公布的EIA数据助两油短线拉涨,一度分别上破61美元和66美元关口。外汇方面,英镑继续受到无协议退欧影响而大幅走低,欧元则震荡保持下行,但还是维持顶部震荡形态。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19日)

  数据向好使得美元开始震荡上行,欧元也从顶部位置开始走弱,昨日大阴线下行,但是从日线上来看,汇价也只是围绕1.1110-1.12区间内震荡,H4级别上昨日的底部位置也刚好是前期的多空分水岭支撑位,因此日内在H4级别还是有上行需求,因此今日我们以震荡思路来对待就可以,上方的压制在1.1160 1.1190,下方的支撑则在1.1110附近。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19日)

  无协议脱欧的影响再次袭来,使得英镑两天内暴跌300多点,并再次来到了了大选前的起涨位,日线上形成强势反转,虽然长期来看,依旧看涨英镑,但短线上也不排除汇价再次测试1.30关口的可能。因此日内来看,大阴线下来,反弹动能有限,日内我们还是以回调空单为主,上方的压制则在1.3230,1.4370,下方的支撑在1.3150 1.31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19日)

  美元兑日币最近两天继续在顶部位置震荡,上方再次受到了头肩底颈线压制以及周线级别水平位压制而未能形成突破。因此日内来看还是需要重点关注109.70附近的K线表现,突破和反转向下确认后再布局入场,激进的可以在109.60附近做空,但目前的位置已经不适合追多了。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19日)

  受美元上行影响,澳币虽然震荡走低,但汇价也刚刚好在上行趋势线支撑的位置驻底后开始走高,H4级别上已经形成了驻底拉升形态,并确认了右侧反转,因此激进的可以现价做多,保守的可以等确认回踩后再入场,日内下方的支撑在0.6850 上方的压制则在0.6910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19日)

  昨日黄金一度大幅杀跌至1470,但随后便开始反弹走高,H4级别形成了顶部震荡的假跌破行情,今日早盘也时候得到了美国总统被弹劾消息而走高至1478的高位。整体上来看,黄金还是保持震荡上行的趋势不变,盘面上来看,日线级别收录十字星反转,虽然前期顶部多次测试形成上引线,但昨日的下探也基本上形成了空单的离场,因此日内我们还是好吃看多的思路不变,下方的支撑在1470 1465 上方的压制在1487,1487也是黄金上行通道上边缘和下降趋势线压制的交汇处。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19日)

  原油继续保持震荡走高的形态不变,油价也基本上来到了上行通道的上边缘位置,虽然原油整体看涨,但也千万不要追涨,H4级别上来看,油价也继续保持看多,油价也基本上没有给出一定的回调,考虑到原油基本上都会形成大阴线的扫盘行情,所以日内还是需要耐心等待回调后再布局多单,上方的压制大概在62附近,下方的支撑则在60和59.5.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