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06日)

2019-12-06 15:55:16 和讯网 

  美元指数延续跌势,并刷新日低至97.41;现货黄金则震荡上涨,一度升至1478.80美元/盎司高点。美国今日公布的初请就业人数降至7个月低点,工厂订单月率符合预期,不过美元指数并未趁势攀升。眼下,市场密切关注定于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贸易局势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弹劾事件的发展。鉴于周三公布的ADP就业人数表现疲弱,如此次非农报告表现令人失望,市场猜测美联储将在下周的政策会议上释放出一些鸽派信息。消息人士表示,OPEC+的关键产油国沙特俄罗斯都已经建议扩大减产,在现有120万桶/日的基础上额外减产50万桶/日,即减产170万桶/日,这将占到全球总供应量的1.7%。与此同时,现有的减产协议将于明年3月底到期,成员国代表表示,新的减产协议有望延长至6月底或是2020年底。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06日)

  美国昨日公布的初请就业人数降至7个月低点,工厂订单月率符合预期,不过美元指数并未趁势攀升,而是继续震荡走低,因此欧元也随着美元的弱势而继续走高,汇价也再次触及1.11关口。今日晚间将会公布非农就业报告,目前来看,ADP的疲软表现还是有望连累今日晚间的非农数据,盘面上来看,欧元整体的波动性依旧不足,在前天冲高回落后的假突破后,汇价也没有走出延续,日线上也继续保持上行,因此日内我们还是可以继续保持看多思路,但是考虑到晚间非农的影响,而需要给出一定的回调空间,下方重要的支撑大概在1.1070 1.1040 上方的压制在1.1170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06日)

  英镑本周持续跃升的缘故在于随着距离12月12日大选日期逼近,民调数据显示对保守党的支持率维持领先,且与工党保持在两位数百分点的优势。汇价昨日最高触及1.3166,刷新半年多以来的高位。从盘面上来看,英镑已经在形成三角突破后,连续拉升三天,今日晚间若非农表现良好,英镑则有可能走出回调,但是就目前英镑本身而言,他也主要受到本国消息的影响,对美元的反应也只是短期行为,因此若非农使得英镑开始回调,我们依旧可以企稳后再布局多单,但是从盘面上来看,单边上行的英镑并没有形态的支撑我们做多,虽然整体还是在上行的过程当中,因此英镑今日可以先观望。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06日)

  在经历了一定的回调之后,美日昨日继续走低,H4级别上来看,汇价依旧保持明显的下降节奏,(高点逐步走低,低点逐步走低),因此我们昨日说过的美日的回调也只是对下降趋势线跌破的回踩,因此后期还是以回调的空单为主,下方的目标位依旧在108.30 108附近,上方的压制在109附近。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06日)

  在成功站上0.68的关口之后,澳币开始了围绕0.68-0.6860区间的震荡走势,日线上来看,汇价也连续两日探底,H4级别上也在探底0.6820附近后开始了小幅的上行走势,因此日内我们还是可以按照震荡思路来对待,但是若晚间非农使得汇价形成了对目前震荡区间的破位,先暂时不要追,而是需要等待企稳后的形态后再做判断,震荡的短线单子在数据前离场。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06日)

  最近两天,金价也整体在1472-1480区间内震荡。H4级别上形态上也出现了多次测试1480后开始了下行的走势,形成了长上引线的形态,日线上来看,金价整体的波动有所减弱,目前也可以看成是12月3号大阳线拉升的回踩,再考虑到晚间的非农影响,若形成区间的破位,则需要耐心等待形态的确认。

TradeMax每日市场(12月06日)

  消息人士表示,OPEC+的关键产油国沙特和俄罗斯都已经建议扩大减产,在现有120万桶/日的基础上额外减产50万桶/日,即减产170万桶/日,这将占到全球总供应量的1.7%。与此同时,现有的减产协议将于明年3月底到期,成员国代表表示,新的减产协议有望延长至6月底或是2020年底。受此影响,原油一度拉升至59的高位,随后变开始下行,最终日线上形成了冲高回落的形态,而目前大概在59附近的位置也刚刚好是前期下行的61.8的回撤位,以及日线上的假突破形态,日内短线上有一定的下行需求,下方的支撑目前大概在57.20附近,上方的压制则在59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