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元指数持续走弱 人民币中间价报7.0382下调159点

2019-12-04 09:15:35 新浪网 

热点栏目 自选股 数据中心 行情中心 资金流向 模拟交易

客户端

新浪财经讯 12月4日,美元指数持续走弱,人民币中间价报7.0382,下调159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0223,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7.0471。

离岸人民币跌破7.07关口

美元指数持续走弱

美制造业数据不佳引降息预期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最新公布的制造业数据意外不及预期,且该数据已经连续4个月位于荣枯线下。市场分析人士预计,短期内美国制造业难以复苏,或将影响美联储暂停降息的政策立场。作为美联储政策走向的重要参考指标,市场正密切关注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

业内人士认为,短期内美国制造业复苏的可能性较小。凯投宏观资深经济学家安德鲁·亨特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国制造业仍未走出困境,制造业的基础条件依然十分薄弱。

欧洲央行的负利率政策面临各国财政部长的反对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欧洲央行官员与欧元区各国财政部长私下接触中,越来越多的财政部长表达了对欧洲央行负利率政策的反对。知情人士表示,在与经济相关的秘密讨论中,欧元区部分国家的财长(尤其是北欧国家的财政部长)表达了对欧洲央行负利率政策的质疑,抱怨该政策对储蓄以及养老金体系带来不利影响。欧洲央行表示,若各国政府愿意采取更多刺激经济的措施,负利率政策的持续时间便不会如此之久。政府与欧洲央行之间的紧张关系反映出各国央行行长之间的分歧,这是拉加德上任后面临的首要挑战。

英国民调显示保守党优势扩大

英国大选民调表现稳定,保守党有望在12月12日大选中赢得多数席位。据2017年准确预测英大选将出现悬浮议会的YouGov民意测验预计,保守党将占68个席位,为自1987年撒切尔当选首相以来最好的结果,由于出现新悬浮议会的风险降低,英镑获得支撑。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