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元指数弱势延续 人民币中间价报7.0262上调36点

2019-12-02 09:15:02 新浪网 

热点栏目 自选股 数据中心 行情中心 资金流向 模拟交易

客户端

新浪财经讯 12月2日,美元指数弱势延续,人民币中间价报7.0262,上调36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0298,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7.0261。

美元指数弱势延续

美联储褐皮书:经济活动缓和扩张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显示,从10月到11月中旬,大多数地区报告消费者支出稳定至温和增长,且几个地区的汽车销售和旅游业均录得增长。在制造业方面,当季报告扩张的地区比前一报告期增加,尽管大多数地区依旧没有增长。总体而言,尽管全美劳动力市场仍然紧俏,但总体就业继续小幅增长。在本报告所述期间,物价缓和上涨,制造业投入成本和销售价格的报告好坏参半。

美国地区联储银行多数不支持美联储10月30日的降息决定

根据周二在华盛顿发布的10月贴现率会议纪要,美国12家地区联储银行中,仅有明尼阿波利斯和旧金山储备银行的董事在10月支持将贴现率从2.5%降至2.25%,这表明储备银行行长们普遍反对10月30日美联储降低基准利率。传统上,纽约联储董事们会等到FOMC利率决定后才批准贴现率变动;对于其他11家储备银行,贴现率决定通常表明其行长对于是否应调整联邦基金利率的观点。

六国加入与伊朗“以物易物”机制 结算不使用美元

英国《卫报》12月1日报道,除英法德之外,又有6个欧洲国家加入旨在绕开美国对伊朗制裁的“贸易往来支持工具”( INSTEX)机制,维护欧洲和伊朗的合法贸易。

报道称,英法德三国日前发表联合声明,称作为INSTEX结算机制的创始国,欢迎比利时、丹麦、芬兰、荷兰、挪威和瑞典加入这一结算机制。该机制结算不使用美元,而是通过“以物易物”的模式,让伊朗继续出售石油并进口其他产品或服务。英法德在联合声明中表示,新国家的加入表明了欧洲推动与伊朗合法贸易以及维护伊核协议的决心。他们要求伊朗完全遵守伊核协议。

YouGov民调显示英国保守党可能在大选中赢得超绝对多数的359个席位

根据民意调查机构YouGov发表在《泰晤士报》上的模型,英国保守党可能在12月12日的选举中获得359个席位,从而赢得议会的绝对多数。工党可能获得211个席位,自由民主党可能获得13席,SNP可能获得43席,脱欧党料不会获得任何席位。在至少30个被认为是保守党的席位中,其预计获胜优势低于5%。YouGov警告说,保守党在全国民调中的领先优势若由现在的11个百分点下降至不到7个百分点,则鲍里斯·约翰逊将丢掉其绝对多数。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