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盛文兵:美国10月非农报告来袭,美元97.45区域高空

2019-11-01 11:03:27 和讯网 

  10月31日(周四)黄金大涨17.44美元,涨幅1.17%,收报于1512.94美元/盎司。主因美联储实现年内第三次降息的影响继续在市场发酵,美元指数持续的下挫。以及贸易担忧情绪重燃,欧美股市全面的下挫,另外,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弹劾总统调查程序,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支撑经济强势走高,金价最终站上1510关口上方。

  原油周四持续的下挫,最低下探53.71,收报于54.14,跌幅1.67%;这是原油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在美联储实现年内第三次降息后,疲软的制造业数据以及投资者对贸易形势的担忧重燃令市场更为慌乱。欧美股市全面的下挫,使得市场对于经济增长前景的忧虑,影响到原油需求的担忧,承压油价持续性的走低。

  美元指数周四再度承压下挫,跌幅0.13%,收报于97.33;主因美国周四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上疲软,以及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弹劾总统调查程序,使得美元整体上承压下挫,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低。美国10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8万人。数据显示尽管初请失业金人数处于较低水平暗示就业市场稳固,但由于通用汽车工人罢工40天,美国10月的就业增长预计将大幅放缓。

  在美元指数走低之际,欧系货币全面的上扬。欧元逼近上周的高点,最高触及1.1176;英镑再度接近1.3的关口。美方称英国的脱欧协议将使英国很那在脱欧欧盟后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但是英方坚称,可以在脱欧后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

  黄金

盛文兵:美国10月非农报告来袭,美元97.45区域高空

  黄金完全符合笔者者的预期,本周笔者在1485区域明确的给出参与多头的思路,尽管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金价下探,但是并未触发止损位,之后金价一路的上涨,目前金价已经完全企稳在1510上方,多头称获利近30美元。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多头者全部的大赚。今日市场将迎来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据,投资者重点关注。

  黄金日K线收实体阳线。日K线连续两根收阳线,这也是10月以来第一根实体阳线收盘价位于1510上方,MACD在零轴下方附近金叉向上,能量向上放量,说明价格有向上的可能。因此,日内黄金仍然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黄金策略:1507区域做多,止损1502,目标1518,1535

  原油

盛文兵:美国10月非农报告来袭,美元97.45区域高空

  市场对于贸易担忧再度重燃,欧美股市全面的下挫,承压油价持续的走低,日K线连续四日连阴,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再度有死叉的可能,预示价格恶友进一步走低的预期。从形态来看,1小时图K线明显的运行在通道区域范围之内,日内价格反抽通道的上边沿区域参与空头为主。

  原油策略:54.7区域做空,止损55.2,目标53.7,53.2

  美元

盛文兵:美国10月非农报告来袭,美元97.45区域高空

  美元日K线连续四日连阴,MACD在零轴下方再次放量向下,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从价位来看,重点关注隔夜美盘反弹的高点位置及97.45区域的阻力,日内价格反抽该区域参与空头为主。

  美元策略:97.45区域做空,止损97.65,目标97.10,96.8

  欧元

盛文兵:美国10月非农报告来袭,美元97.45区域高空

  欧元正如笔者的预期,昨日价格回撤1.1140区域获得支撑后回升,尽管日K线收十字星,但是在实体连阳并且遇到前高收十字星,是明显的高位调整的节奏,而且价格再度的逼近强说明当前多头向上的趋势强劲,因此,日内价格回撤后继续参与多头为主。

  欧元策略:1.1140区域做多,止损1.1100,目标1.1200,1.1250

  英镑

盛文兵:美国10月非农报告来袭,美元97.45区域高空

  英镑日K线连续四日连阳,价格接近前期的高点。4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强势之中。从位置来看,隔夜价格小幅的调整或的支撑,因此,日内价格回撤昨日美盘回撤的低点区域参与多头。

  英镑策略:1.2930区域做多,止损1.2880,目标1.3010,1.31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1日 周五

  ① 07:30 日本9月失业率

  ② 09:45 中国10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

  ③ 15:30 瑞士10月CPI月率

  ④ 15:30 瑞士9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⑤ 17:30 英国10月制造业PMI

  ⑥ 20:30 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⑦ 20:30 美国10月失业率

  ⑧ 21:45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⑨ 22:00 美国9月营建支出月率

  ⑩ 22:00 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

  ⑪ 24: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参加一项圆桌对话活动

  ⑫ 次日01:00 美国至11月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⑬ 次日01: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演说

  ⑭ 次日01:0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参与讨论

  ⑮ 次日02:3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参与一项经济讨论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