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盛文兵:美国GDP叠加利率决议,美元指数高空为主

2019-10-30 11:25:35 和讯网 

  10月29日(周二)黄金受到贸易乐观情绪的影响再度的下挫至1483.37,收报于1487.5美元/盎司,跌幅0.34%。贸易的乐观情绪提振了市场人气,欧美股市维持在高位,以及英国摆脱了无序脱欧,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回落,金价再度承压。本周投资重点关注是美国三季度GDP初值数据以及美联储10月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94%。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上日下降1.17吨,降幅0.13%,当前持仓量为917.31吨。

  原油周二涨跌互相,一度下跌至54.61,因俄罗斯方面对于深化减产持否定的态度,使得原油承压下挫。但是贸易的乐观情绪,以及市场对于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的预期提振油价收复之前的大部分跌幅,最终收报于55.5美元/桶,跌幅0.56%。

  英镑周二大幅的上扬,一度触及1.2904.英国议会以438--20的票数批准在12月12日提前举行大选。议会解散日期为下周11月6日。英国能够提前大选也将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对于脱欧保持乐观的态度,避免无序脱欧。纷纷扰扰持续三年的脱欧将最终尘埃落定。支撑英镑和欧盘走强。本周接下来的重点将是美国三季度GDP初值数据以及美联储10月利率决议等一系列重大数据的出炉。

  黄金

盛文兵:美国GDP叠加利率决议,美元指数高空为主

  近期贸易乐观情绪以及英国避免无序脱欧持续影响着市场,使得黄金持续的承压下挫。但是从今日开始,市场将迎来一系列重大经济数据,特别是美国三季度GDP初值、美联储10月利率决议等重大数据,投资者重点关注。

  黄金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阴线。从整体位置来看,黄金仍然处于1474--1519区间宽幅震荡,修复前几个月以来的大幅上涨趋势,整体的上涨趋势并未发生改变。金价位置来看,笔者昨日美盘明确给出在1485区域参与多头,并且价格刚好在该区域获得支撑小幅回升,可见该区域的支撑仍然有效,因此,日内金价再度下探该区域继续参与多头为主。

  黄金策略:1485区域做多,止损1480,目标1500,1516

  原油

盛文兵:美国GDP叠加利率决议,美元指数高空为主

  原油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阴线。欧佩克目前对于12月深化原油减产存在较大分歧,这使得原油一度承压。但是贸易的乐观情绪以及英国摆脱无序脱欧对原油起到提振的作用。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连续两个交易日震荡回撤前期的震荡区间的上边沿区域获得支撑回升,可见该区域的支撑仍然有效。再次位置来看,54.6区域是前期的震荡区间的顶部区域,属于强支撑区域,因此,日内价格回撤该区域继续参与多头为主。

  原油策略:54.6区域做多,止损54.1,目标56.00,56.7

  美元

盛文兵:美国GDP叠加利率决议,美元指数高空为主

  美元昨日完全符合笔者预期冲高回落,日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阴线。日内市场将重点关注美国三季度GDP初值数据和美联储10月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年内第三次降息。这对美元构成压制。因此,日内美元继续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美元策略:97.85区域做空,止损98.05,目标97.40,97.10

  欧元

盛文兵:美国GDP叠加利率决议,美元指数高空为主

  欧元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阳线。日K线连续两日连阳,连续多日调整修正之前上涨趋势基本结束,多头将再次得到延续。因此,日内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欧元策略:1.1090区域做多,止损1.1050,目标1.1150,1.1180

  英镑

盛文兵:美国GDP叠加利率决议,美元指数高空为主

  英镑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价格再度上扬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阳线。英国议会同意将在12月12日举行大选,提振英镑再度上扬。英国政局会随着大选而稳定,脱欧摆脱无序脱欧,这些对英镑具有提振作用。因此,日内逢低参与英镑的多头为主。

  英镑策略:1.2830区域做多,止损1.2780,目标1.2900,1.295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0月30日 周三

  ① 08:30 澳大利亚第三季度CPI年率

  ② 14:30 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③ 16:00 瑞士10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④ 16:55 德国10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及失业率

  ⑤ 17:00 瑞士10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⑥ 18:00 欧元区10月经济及工业景气指数

  ⑦ 18:00 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⑧ 20:15 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

  ⑨ 20:30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

  ⑩ 20:30 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

  ⑪ 20:30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

  ⑫ 21:00 德国10月CPI月率初值

  ⑬ 22: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报告

  ⑭ 22:30 美国至10月2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⑮ 23:15 加拿大央行行长和副行长召开新闻发布会

  ⑯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⑰ 次日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