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超级周拉开序幕黄金渣多布局迎接美联储议息

2019-10-30 11:23:59 和讯网 

  超级数据周正式拉开序幕,今日率先登场的是小非农ADP数据和GDP年化率以及核心PCE物价指数,接下来是EIA数据,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行情预计波动较大,大家做好风险控制!

  黄金当前还是处于日线级别的盘整震荡,1小时级别自1517位置开跌,经过三波下跌走势,昨日美盘二次探底1480支撑附近,获得支撑后再次强势反弹!昨日文章中已经提示,4小时级别布林下轨支撑,而且第三波下跌由于受到天量抛单的影响,短线下挫近10美金,但是相比于此前的两波下跌,力度减弱,出现背离信号,下跌动能释放的差不多了,晚间给出1485做多的思路,如期上涨1490落袋离场。

  当前市场对美联储的议息属于“鹰派降息”。也正是因为市场这两日的鹰派降息讯号,导致了黄金从上周五1517一线一路下跌。市场的情绪非常敏感,炒作的也非常厉害,当前的下跌都是对数据的提前反应,笔者陈峻齐预计这种预期释放完毕,接下来的时间段,会跟随事实运行。

  个人认为,黄金下跌的风险较小,现在已经运行至周线支撑位置,即便是下跌,下方的空间有限,下方面临1474-1480区域支撑,往往酝酿着诱空风险,随着展开大幅反弹。行情能站稳在1480上方,本身就是多头强势的表现,预计黄金能再次新高的可能较大!如果数据后能站稳在1525上方,那么在年内有希望冲击1600关口!

  1小时的下降趋势通道目前还在运行,但是力度减弱。同时暂时在1小时有较为明显的止跌信号,出现结构和底背离的共振信号。4小时的下轨当前有效支撑。因此,1小时和4小时以及6小时暂时一个止跌反弹的结构信号。在1小时图之中,MACD指标底背离信号,4小时随机指标金叉。这暗示今日黄金会重新上升测试1495-1500的压力。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1480上多,防守1474,目标1496-1503。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