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盛文兵:脱欧不确定性英镑震荡,市场等待脱欧方向选择

2019-10-08 11:29:15 和讯网 

  10月7日(周一)黄金震荡下跌11.35美元,跌幅0.75%;主因有关贸易谈判前景的报道使得市场对于达成贸易前景的乐观情绪和美元走强,燃起了双方达成贸易协议的乐观人气,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使得黄金承压下探,最低触及1487.7美元/盎司。

  据报道,美国与日本签署了两项贸易协议,大幅消减了价值72亿美元的农产品(000061,股吧)出口关税,但没有接近汽车关税等棘手问题。此外,欧盟委员会将于下周告知欧元区各财长,欧元区经济增速放暖需要德国及荷兰等资金充裕的国家采取先发制人的财政刺激措施,否则欧元区将陷入长期经济低增长的局面。

  原油周一度大幅的上涨,最高触及54.06.一度大涨超2.4%;主因据报道贸易谈判的利好前景提振原油攀升;但是一项新的调查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坑你连续第四周攀升,预估增加260万桶,令油价最终承压下挫,回吐之前的全部涨幅。收报于开盘价附近。

  美元结束了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的态势,本周的重点是晚些时候的贸易磋商。德国工厂订单8月份进一步下降,欧元区的投资者信心跌至六年多来的最低水平。欧元陷入区间窄幅震荡中。英镑兑美元跌至1.2293。投资者越来越担心,英国和欧盟在达成脱欧协议方面没有进展。在10月19日之前达成脱欧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留下的时间明显的不够。

  黄金

盛文兵:脱欧不确定性英镑震荡,市场等待脱欧方向选择

  黄金正如笔者的分析,在昨日美盘笔者给出在1503区域参与空头,美盘金价反抽最高1504承压下跌,最低触及1488的位置,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空头成功获利13美元以上。

  尽管黄金避险需求消退承压金价下探,但是英国脱欧、中东问题以及全球央行宽松的货币政策都黄金都构成了支撑。支持黄金上涨的因素远远多于利空的因素。从技术面来看,今日早间开盘金价下探1487一线后宽松的反弹回升;从价位来看,1487位置是前期上涨压力位置,目前已经转换成支撑位。此外该区域是前波整体上涨的50%位置,属于强支撑区域,因此,金价如能再度小幅的下探后参与多头。

  黄金策略:1490区域多头,防守1485,目标1504,1515

  原油

盛文兵:脱欧不确定性英镑震荡,市场等待脱欧方向选择

  原油正如笔者预期大幅攀升,受到贸易预期向好的提振大幅上扬,一度攀升至54关口。但是原油库存的增加再度承压价格下挫。本周的重点是三大能源机构的月度报道。从技术面来看,日K线出现连阳,KD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1小时图价格回撤在6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可能整体价格震荡向上的可能性较大。因此,日内价格回撤继续逢低参与多头。

  原油策略:52.6区域做多,止损52.1,目标53.3,54.1

  美元

盛文兵:脱欧不确定性英镑震荡,市场等待脱欧方向选择

  美元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结束了连续四连阴的态势;但是MACD在零轴上方背离死叉向下,预示价格仍然偏弱。从价位来看,目前价格仍然处于下跌后的低位区间宽幅震荡震荡之中。因此,日内价格冲高后仍然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美元策略:99.06区域做空,止损99.26,目标98.74,98.40

  欧元

盛文兵:脱欧不确定性英镑震荡,市场等待脱欧方向选择

  欧元日K线收一根小十字星阴线,结束了连续四连阴的态势。但是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背离向上,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上涨旗型旗面的整理之中。日内价格回撤后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欧元策略:1.0960区域做多,止损1.0910,目标1.1000,1.1080

  英镑

盛文兵:脱欧不确定性英镑震荡,市场等待脱欧方向选择

  随着英国脱欧的临近,英国脱欧的不确定增加,市场陷入迷茫之中。英镑陷入区间震荡,市场等待英国脱欧进一步明朗化。从价位来看,价格连续多个交易日在1.2210--1.2410区间反复的震荡,并且震荡的空间在逐渐的缩小。只有价格维持突破该区域之间,继续看震荡。

  英镑策略:1.2270区域做多,止损1.2210,目标1.2360,1.24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0月8日 周二

  ① 07:50 日本8月贸易帐

  ② 09:45 中国9月财新服务业PMI

  ③ 13:45 瑞士9月季调后失业率

  ④ 14:00 德国8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⑤ 14:45 法国8月贸易帐

  ⑥ 18:00 美国9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⑦ 20:30 美国9月PPI月率

  ⑧ 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⑨ 次日01:35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⑩ 次日01:5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演讲

  ⑪ 次日04:30 美国至10月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