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嘉盛集团:黄金短线面临阻力,空头等待下破1480

2019-09-26 18:27:06 和讯网 

  撰文:嘉盛集团技术分析师 Matt Simpson

  由美国总统弹劾调查造就的美元上涨,导致黄金收盘前跌逾1.8%。


  现货黄金/美元日图

  由于昨天出现由两根K线构成的反转形态,金价虽继续守住1480但短线走弱的潜力显而易见。目光敏锐的K线交易者可能注意到昨天的看跌K线并不是完全的看跌吞噬K线或外包线,但1.8%的跌幅是本月第二大日内跌幅,也形成了一个明确下降的高点(我们两周前讨论的情景)。当时我们说 “……考虑到支撑位在附近的1480,后市可能小级别反弹后形成下降的高点,然后再下破1480”。而且6月底以来RSI已经形成了看跌背离,暗示趋势走弱,虽然金价仍需下破1480以确认反转向下。

   守住1480日图趋势还是向上,所以多头可能按兵不动,观察是否形成下降的高点,也可能在此位之上逢低买入。

   在受制于1535.69高点的同时,空头可能寻找逆市结构,目标1480。

   空头也可能选择等待下破1480确认头肩顶形态,如果该形态成立,第一测量目标在1400上方不远处。


  标普500指数日图

  我们也注意到,标普500指数和美元/日元在支撑区域上方构成了由两根K线构成的向上反转形态。我们不会将其称为真正的冒险信号,但其与黄金看跌K线同步出现则增添了黄金短线可能面临阻力的证据。如果将这些市场与黄金一起观测,或许可以更加全面地了解动能的变化(比如,美元/日元的反转可能警示黄金空头,下行空间可能有限)。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匀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期货、期货期权、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黄金、白银现货交易不受《美国商品交易法案》的监管。差价合约(CFDs) 不对美国居民提供。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我们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