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利率决议来袭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9-18 16:57:38 和讯网 

  今日最令人激动的消息就是凌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黄金走势将会一锤定音!虽然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本次将降息25个基点,但保不齐来个大反转,让市场大失所望。届时市场哗然,惊慌失措,发生踩踏事件,有人欢喜有人愁。今日白盘行情波动不会太大,集中在美盘表现,大家做好准备,大干一场!

  昨日早盘黄金未能企稳1500关口,最终多头体力不支掉头下挫,欧盘出现探底回升,美盘前价格出现小幅的破位高点,我们定义为震荡。近期的黄金也一直维持低位震荡,针对这样的行情,点位和节奏把握很重要,同时不宜盲目追涨杀跌,昨日欧盘1497多单晚间如期上涨1404兑现利润,随后黄金未能突破周一美盘开跌口1506位置压力,我们在1504果断做空看短线回落,如期下跌至1498兑现利润,接下来我们给出依托1493防守逢低短多的思路,尾盘上行,也符合笔者的区间波动判断。

  黄金昨日继续围绕1500区域上下波动,还是在盘整区间内进行!在“利率决议”之前,黄金依旧震荡为主,此时的交易必须短线快进快出,以免利润回吐。4小时级别均线粘合,方向选择一触即发!从走势上来看,黄金走势震荡偏空,但是行情没有破位1484前不能确定下跌的开启,所以还是需要等待!就在今晚,行情必然明朗,利率决议后顺势进场!

  黄金亚欧盘走势预计波动不大,重头戏还是在美盘!所以亚欧盘在操作上还是静静看戏即可,有机会也是轻仓参与!美盘重点关注凌晨的利率决议,降息25个基点已经是市场的普遍预期,所以公布后可能不会给到市场惊喜!那么对于黄金多头来说,缺乏基本的上涨动能!上方1528附近压力山大!对于空头来说,则降息预期兑现后,利多出尽之后是利空,则极有可能引起暴跌!

  交易就是趋势来了死命干,行情震荡保守看!市场有涨有跌,操作上也要松弛得当!跟上市场的节奏,账户曲线才能稳步上升!做单,峻齐从不给到模棱两可的建议,给到的只有精准的进场点位!多就是多,空就空,观望就是观望!最好的利润不是暴利,而是积累;最惨的亏损不是止损,而是死扛!

  数据面前,所有的走势都将会打回原形!无论是信誓旦旦的多或者空,当数据公布的一刹那,市场自然会选择阻力最小的方向运行!当前黄金走势偏空,但不代表没有上涨的可能,还是重复此前一直强调的观点,1485上方大震荡模式,破位1484顺势空!短期走势仍以震荡反复为主,需要即时操作,灵活把控,同时短线快进快出见好就收!今日操作先在4小时区间上下轨之间做震荡,上方触及1506一线短空,下方1494附近短多,当然有可能没有这么大的区间,可能会在小区间内收敛震荡,届时则需要结合形态临盘做出安排操作。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白盘观望为主,关注1493-1506区间操作,可轻仓小损短线参与;激进些建议1502直接轻仓空,破1506损,目标1494附近;然后触及1494附近反手布局短多,止损3美金,目标5-8美金。晚间数据行情,稳健待数据过后再另行布局。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