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千五关口及时落袋 承压趋弱再看下行

2019-09-11 12:42:03 和讯网 

  先涨后跌,弱势延续!周二开盘黄金继续下挫,但跌幅有所缓和,晚间美国白宫再出“人事风波”,原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被总统解职,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多头趁势反击,一度涨回1500美元。美国两年期、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四周新高,美元指数小幅上涨,黄金高位转跌,一路回落至1484美元附近,创8月13日以来新低。

  近期多空转换频繁,交易需灵活转变,及时跟进,必将获利!隔日早盘黄金价格虽然弱势下探,但是并未延续,我们1490做涨,上破1496补仓做涨,晚间美盘市场避险情绪助长,多方反弹触及1500美元日内高点,我们的两多单及时获利!

  英国议会开始暂时休会,脱欧事态发展越来越迷,英镑迎来小幅喘息,美元高位震荡,黄金下破千五,新一轮弱势格局重启!今日重点关注美国8月PPI月率和7月批发销售月率,这两个数据的表现或影响对美国经济的信心,一旦数据利好,黄金继续承压回落;反之,黄金将再次试探千五关口。

  黄金:受美国总统一纸辞呈助力,黄金多头一度反弹1500关口,后自此位再次承压回落,弱势收低。日线方面,金价录得小阴柱,且四连阴排列,价格维持布林下轨一带,短期均线指标呈空方排列,其它各周期指标全部拐头向下,日线方面空头占优。

  今日开盘黄金低位反弹,目前运行在1490关口上方, 4小时方面来看,金价运行在短期均线下方,布林带中轨上方,且短期均线指标有意向上拐头,其它各周期指标全部低位拐头向上,与之配合的K发展到位,4小线方面来看黄金多头有反弹需求。

  上涨触及1500,未能守稳涨幅!昨日盘金价先涨后跌,价格最终收低,同时已是持续四日连跌,短期来看1484-1480区域支撑仍有效,但技术面整体还是较为趋弱,1500关口若难以站稳,那么后市再跌的概率还是很大,加之基本面消息匮乏,对其指引与支撑作用有限,因此今日盘还是维持顺势看跌为主。1500关口阻力确认,就以此为高先行看跌,下探目标可看至1480一带。

  

  原油:尽管API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下滑,但受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和美国人事方面的消息影响,美原油由涨转跌。日线方面录得小阴十字,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一带,短期均线拐头上扬,周期指标偏多运行,其它各周期指标也全部拐头上扬,日线方面来看多头占优。

  4小时方面来看,美油价维持在短期均线指标下方,布林中轨的上方,且短周期均线指标有意拐头,其它各周期指标全部高位向下拐头,与之配合的K线发展到位,4小时上来看美油价有回落风险。

  强涨突破,高点刷新,承压再跌,最终收高!隔日盘美油价波幅十分激烈,整体的走势符合我所预期,多方上扬接近59关口时未能上破,回撤后收于58附近,多方势能有所衰竭,从小周期技术指标指向来看初现调整修复需求。美油价同样也是在连涨过后出现乏力迹象,高位切记不盲从追入,谨防回撤风险,鉴于此,今日盘价格若不能再上破59高点,那么即以此为高看跌至57下方。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