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大跌超出预期 非农是否虐哭多头?

2019-09-06 13:35:38 和讯网 

  国际贸易局势缓和,市场避险情绪消退,黄金反攻1550失败告终;晚间公布的小非农数据超预期,金价闻讯短线下跌6美金;其后美国公布的其他经济数据喜忧参半,金价却意外暴跌,且强势下破1510关口,日内跌幅超40美金,这种超预期行情着实意外,但庆幸的是我们早盘1543低位涨单及时获利。

  行情再大超过预期,也是无济于事;适当止损及时出局,就是最好风控;有时打损出局,本身就是一种获利保护。今日是星期五,也是本月的“非农”日,市场风险无疑会加剧,我们应该打起十二分精神,清醒应对一切突如其来!

  今日晚间鲍威尔携非农隆重登场,黄金市场或将再迎腥风血雨!昨日公布的“小非农”数据意外向好,或将提振今晚的非农数据利好;但也不排除意外发生。此外,周六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噤声期前最后亮相,就经济展望和货币政策发表公开讲话,为美联储九月利率决提供前瞻指引!

  黄金: 多头反攻1550关口失败,空头趁机强势下破1510,短线来看这种势能有望延续。日线方面来看,金价最终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阴柱,短期均线指标拐头向下,其它各周期指标全部偏空运行,日线上来看空头占优。

  今早间黄金陷入横盘整理,多空势能均不强。 4小时线方面,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短期均线指标呈空头排列,金价运行布林下轨一带,其他各周期指标全部拐头向下,于之配合的K线发展到位,综合显示金价偏空头发展。

  隔夜黄金暴力下行,跌破位1510支撑后延伸至1506一带,随着低点的触及,高点阻力也在相应下移。短期内有效支撑位于1510,当然最重要的还是1500关口,加之今日是非农,市场风险无疑会加剧,不过1500支撑只要不被下破,多方借此反弹或再涨的概率还是很大,因此今日盘整体思路即保持在1500关口上方看涨,上行目标1530一带。稳健的投资朋友也可选择观望,待本周市场完成收线确认形态后再行操作。

  

  原油:贸易局势缓和以及EIA原油库存下降,美原油昨日整体走高,盘中一度突破57强阻,后受美国PMI数据不及预期影响,油价基本回吐日内所有涨幅,日线上录得较长上影线的小阳柱,彰显出下方支撑有效,日线方面油价维持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呈多方排列,日线方面综合来看偏向多头。

  4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价格运行在布林中轨上方,短期均线指标拐头向上,其它各周期指标高位运行,向上发展的势能有所衰退,4小时线来看美油价有回调需求。

  隔日美油价的“倒V”走势十分抢眼,盘中先震荡走高,再迅速回吐,最终小幅收涨。日线方面的长上影线彰显出阻力的强劲与有效,然57关口阻力被实际上破,仅凭一个长上影再去博空的话有点牵强,因此今日美油价走势即在昨日盘上扬基础上维持看涨,短期内目标只看58一带,下行支撑则在56关口。需要提醒的是,近期美油价多空转换十分频繁,交易切记做好风控以防风险。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