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黄金1527短空落袋出局 欧盘1516上择机做多

2019-09-02 17:18:16 和讯网 

   早盘说过,日内黄金按照区间高抛低吸操作,当前黄金如期受阻1533回撤,但是箱体没有破位的情况下千万不要追空,而是守箱体下方支撑短多!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区间震荡,高抛低吸操作,注意上方1533位置的压力!

  早间急涨,可能有部分投资者选择去追多!而我想说的是,这是主力常用的计谋,善用的套路!我们周评也强调维持区间操作,涨跌都不会直接,只有反反复复!所以早盘也是提示短空入场,然后再等回落接多!

  当前欧盘的回调,又有人大喊着趋势下跌开始了,但是箱体没有破位,当前看跌但是千万不要追空,因为行情没有实际破位的情况下,依然存在反复的可能,而且今日美国劳动节假期,黄金美盘提前收盘,行情未必直接下行,所以欧盘1516箱体支撑上接多,反弹至压力位置后再空!

  区间震荡,高抛低吸,踏准节奏才能步步稳赢!千万不要脑袋一热就出现追单的冲动行为,否则将会是左右打脸的局面!留意最近黄金的走势非常慢,无论涨跌都是不延续的,日内的交易以短线为主。因为黄金不比之前的走势“暴躁”,所以要及时进行短线落袋为主。

  欧盘回踩1521-1520已经给到了位置,因此按照计划执行等待即可!前半周震荡为主,后半周主数据和预期的利多拉升。本周笔者认为黄金的弱势是假象,目的就是营造出弱势的信号,给散户和投资者一个弱势之下沽涳的一个陷阱,谨防随时拉升的可能吗,所以操作一定要盘中结合形态灵活应变。

  欧美盘交易思路:黄金现报1521,建议短线1521/1220直接多,破1516损,目标1528-33区域,然后再反手做空。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