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1516上方看反弹 原油回落54关口不保

2019-09-02 12:44:23 和讯网 

  美元强势尽露,美指节节攀升,黄金上涨昙花一现,最终落荒而逃。上周黄金市场上演大涨大跌,曾两度冲破1550关口,又因后劲无力而回落,空头借机下行连破四道关口,最终周线收跌,且结束四周连涨格局。今日黄金开盘后再次重演上周初戏码,短线跳空走高1333美元后回落,下方1516强支撑上继续看反弹。

  上周五欧央行候任主席拉加德放“鸽”,欧元兑美元跌破1.10关口;英国无协议脱欧加剧,英镑陷入颓势。非美货币集体受打压,美元如日中天,加之美国日内公布的消费数据强劲,美指强势触高99.04一带,创2017年5月来新高,黄金受压回落也是必然。

  本周各种重磅接踵而来,黄金市场将再迎腥风血雨。澳联储携手加拿大利率决议双双来袭,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公布,以及美联储官员将陆续发言,其中周六凌晨鲍威尔在噤声期前最后讲话,为美联储九月利率决提供前瞻指引。此外,本周重中之重是 “非农”数据,一旦公布数据低于预期,那么市场或将引发剧烈震荡,从而加大美联储降息次数和幅度的预期。

  黄金:持续整理,突破区间,最终下破,上周五黄金日线最终录得小上下影线的阴柱,价格继续保持于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指标拐头向上,布林带开口收窄,其它各周期指标还有待确认,日线方面以区间震荡来看待。

  4小时方面来看,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上方,虽然均线系统提供的势能有限,但回撤力度同样不强,短周期指标相继聚合有待二次放量,其它各周期指标低位运行,且有反弹修复的需求,因此我们4小时方面看涨黄金。

  今日早间黄金价跳空高走,之后又回撤,当前维持1423上小幅整理,目前来看缺乏势能指引,一次性下破1516前低的概率不大,且短期指标有反弹的需求,因此我们今日交易思路低多看反弹,上方阻力位1533-1538区域,下方支撑1516-1510区域。

  原油: 上周五美油价自56.8附近暴力跌破55关口,后收于此位下方,日线方面录得小下影线的阴柱,且价格维持布林中轨一带,短期均线指标下方,且其它各周期指标偏空头排列,日线方面来看上行压力较大,我们还是坚持看空头回落。

  今日开盘后美油价小回落54.5一带,后受支撑反弹,目前位于50附近运行。4小时方面来看,布林带开口小幅向外扩张,短期均线指标高位拐头向下,其它各周期指标全部偏空运行,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4小时方面来看美油价倾向空头一方。

  对于美油价走势,笔者的思路是清晰的,那就是看空不变。上周五美油价经历暴力大跌过后,高点下移,低点也随之下移,目前上方57和56.5已经两点压制,强势空头格局不变。因此今日盘继续保持高空看跌,下行所能延伸看到的目标位于54.5-54区域。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