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盛文兵:美国劳动节休市,美元指数99关口短空

2019-09-02 10:57:48 和讯网 

  9月2日(周一)黄金高开上冲,最高至1534.12;尽管上周黄金震荡收跌,但是周末市场风险情绪再度的回升,黄金再度受益,使得黄金开盘直接高空。本周一由于美国劳动节市场休市,预期黄金的波动受到抑制。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上日下降2.05吨,降幅0.23%,当前持仓量为880.36吨;全球最大白银持仓较上日增加84.38吨,当前持仓量为12072.94吨。

  原油周一开盘后直接下探,最低触及54.52。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上周五表示,俄罗斯8月减产幅度不及计划水平。在诺瓦克讲话后原油大幅的走低,回吐之前的全部涨幅。欧佩克部长级监督委员会将于9月12日召开会议,届时欧佩克+将讨论减产协议,以及市场情况。此外,意大利方面寻求阻止近海原油钻探。

  美元指数周一平开于上周的收盘价。在上周欧洲央行多位官员表示,欧洲央行将于9月首先考虑降息,使得欧元大幅的下挫,创出2017年6月以来的新低,致使美元指数受益上涨,创出2017年5月以来的新高。英国议会的休会,使得无协议脱欧得到实施成为可能。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的增加,使得英镑维持疲软下挫。

  黄金

盛文兵:美国劳动节休市,美元指数99关口短空

  黄金早间开盘直接高空高走。主要受到周末风险情绪的影响,致使黄金大幅的高空。今日美国休市,预期市场波动有限。

  从整体技术面来看,黄金整体维持在多头趋势中。均线发散向上,多头趋势保持完好。从价位来看,黄金仍未维持在1520上方,日内回撤仍然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黄金策略:1521区域做多,止损1516,目标1533,1545

  原油

盛文兵:美国劳动节休市,美元指数99关口短空

  原油早间开盘下探54.52位置后直接回补缺口。尽管上周五原油受到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讲话的影响大幅的下挫。从整体来看,原油目前仍然维持在53--57区间宽幅震荡区间中。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三角区间整理中,价格在下边沿区域获得支撑,因此,日内价格回撤54.5区域参与多头,防守54.00,上看55.7,56.7

  原油策略:54.5区域做多,止损54.00,目标55.7,56.7

  美元

盛文兵:美国劳动节休市,美元指数99关口短空

  美元早间平开于上周收盘价位置。美元的上涨主要受益于欧洲央行降息的预期。从价位来看,价格在99整体关口存在支撑,并且在该位置形成双定的可能性较大。日内不宜再次追涨美元,等待价格反抽99关口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

  美元策略:99.00区域做空,止损99.2,目标98.60,98.45,

  欧元

盛文兵:美国劳动节休市,美元指数99关口短空

  欧洲央行降息的预期,承压欧元创出2017年6月以来的新低,预期在欧洲央行降息鞋子落地之前,欧元将维持疲软的态势。但是连续性的大跌后,欧元已经没有下跌空间,需要反弹后才能参与。因此,本周先耐心等待价格反抽前期的低点区域及1.1020区域参与空头,防守1.1070,下看1.0963,1.0890

  欧元策略:1.1020区域空,止损1.1070,目标1.0963,1.0890

  英镑

盛文兵:美国劳动节休市,美元指数99关口短空

  英国休会的将使无协议脱欧的可能得到实施。无论英国采用何种的方式脱欧,英国脱欧最终尘埃落定。从技术面来看,价格回撤头肩底形态的下边沿区域获得支撑。并且从价位来看,1.2120区域属于强支撑,因此,日内价格回撤1.2120区域参与多头,防守1.2070,上看1.2300,1.2450

  英镑策略:1.2120区域做多,止损1.2070,目标1.2300,1.245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9月2日 周一

  (因美国劳动节,美股休市一日,CME及ICE部分合约提前收市)

  ① 09:45 中国8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

  ② 14:30 瑞士7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③ 15:50 法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

  ④ 15:55 德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

  ⑤ 16:00 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终值

  ⑥ 16:30 英国8月制造业PMI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