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1550遇阻完全在预期 黄金弱势继续看下行

2019-08-30 12:09:40 和讯网 

  黄金巨震不断,惊“吓”连连。欧央行管委语出惊人,发布了与之相悖的鹰派言论,为欧央行政策前景蒙上一层纱,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大涨,黄金一度重回1550美元。但好景不长,美国总统再怼美联储,白宫呼吁九月降息;同时晚间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及预期,预示经济前景仍暗淡,黄金高位转跌,暴力下挫四道大关,最低触及1519美元附近,黄金前景脆弱不堪!

  隔夜黄金大跌走势完全在我们的掌握之中,早盘博客我们明确提示反弹1550美元遇阻,盘中恰好触及此位走跌,印证了我们的看跌思路完全正确。美盘后夜金价如期下探到达1520美元下方,我们1544及1538的跌单分别到达止盈位,日内两单利润叠加高达28美金之多。看准方向,及时入场,获利就这么简单!

  今晚市场即将迎来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数据核心PCE指数,预计7月份核心PCE将持平于1.6%,这是2018年2月份以来最低水平,也是连续十个月低于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若晚间公布的数据不及预期,这将加大美联储9月份降息的概率,黄金或将再次试探1500关口。此外,市场还应该留意美国7月个人支出月率,这也是美联储重点监测的经济数据之一。

  黄金:黄金先涨后跌,最终收低!日线上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阴柱形态,彰显出空头氛围浓厚,且其他各周期指标均拐头向下,与之配合的K线全部发展到位,日线上明显倾向空头一方。

  4小时方面来看,今早间金价延续弱势下探,后低位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一带,短期均线指标拐头向下,其他各周期均线呈下探之势,4小时线方面来空头占优。

  隔日黄金没有延续涨势,而是高位逆转,证明1555以及1550阻力有效,且1550是昨日盘笔者明确预期到的阻力位,与之1555高点已形成双顶压制形态,在不能突破之前,我们势必要继续保持看空不变。随着空头的下破,阻力位也在相应下移,短期内上方阻力1535,下方支撑1520,倘若再跌破位即可看至1510一带。

  原油: 两位大佬声援原油,油市喜提利好,美油价获益,小幅反弹且收涨,日线上最终录得上下影线的阳柱,且三连阳排列,短周期均线指标呈上扬之势,其他各周期指标均偏多运行,与之配合的K线发张到位,日线上没油价多头占优。

  4小时线方面,美油价运行布林上轨一带,同样维持各短周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指标低位拐头向上,布林整体开口向上,其它各周期指标全部拐头向下,预示着美油价短期有回调需求,因此4小时线方面美油价空头占优。

  美油价昨日虽然小幅反弹,但是上行重要阻力位57一带仍未被突破,下行55支撑仍然有效,因此我们今日思路继续看空,以57为高点看空,上方防守位57.5,下方的目标位可看至55.5-55区域。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