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美联储突然释放消息,对降息构成刺激!

2019-08-28 16:16:34 和讯网 

  【校立观点】:

  正当盘面逐渐陷入胶着,缺乏指引而导致价格波动越来越匮乏之时,美联储突然间站出来搅局——凌晨时段,在没有任何征兆情况下,美联储突然释放消息:“绝大多数地区的劳动力市场依旧强劲。……6个地区的美联储官员寻求降低贴现利率,而明尼阿波里地区联储官员寻求降低贴现利率50个基点,5家地区联储的官员希望将贴现利率下调25个基点。”

  这段话看似比较正常,是个正常通告,但实际上已成功引起市场的关注,并浮想联翩,这美联储是不是又要打算降息了,所以提前释放消息来引导市场预期走向。这个想法固然没错,因为从美联储释放的消息可以清楚看出,美国国内不少地方联储确实已有降息需求,个别联储还有大幅降息需求。这种需求背后的逻辑,实际就是经济疲软的暗示,因为缺乏其他有效的刺激手段,只有通过降息来进一步刺激经济发展;考虑到美国地方联储一共就12家,而这次就有6家给予了降低贴现率请求,数目达到一半,这对于美联储FOMC委员会而言,这必将是不得不考虑的情况,可以明显感觉到,天平再一次向着降息在倾斜,并且幅度越来越大。

  其实,美联储自身是存在着降息的需求,原因就在于特朗普的施压。毕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是特朗普提名上去,可以毫不客气地说,如果说美国政府对美联储没有影响,那肯定是假话,我第一个不相信。特朗普一直施压美联储,想让美联储大幅降息,而美联储内部其实也早已有进一步降息的想法,只不过碍于众议院监督,没办法任性而为,只有夹缝中生存,比较痛苦。

  随着时间推移,倘若美国经济数据进一步下行,那么美联储在9月份降息将很有可能变成现实,所以当前局面下我们就要开始做好美联储将于9月份降息的提前准备,因为准备得越充分,后面就越不会慌张。

  另外,美联储最近的利率决议是在9月中旬,离现在还有近20日,这期间美元到底会怎么走,是我们最应该关注的问题。对于今日美元走势,倾向于短线缓慢走高,非美货币尽量逢高沽空为主,选择合理点位介入即可,轻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美元有缓慢走高需求,而欧美则需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100~1.11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080、1.1060、1.1040。

宗校立:美联储突然释放消息,对降息构成刺激!

  EUR/USD(H1)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择机逢低买入即可,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00~105.1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05.30、105.50、105.70。

宗校立:美联储突然释放消息,对降息构成刺激!

  USD/JPY(H1)

  现货黄金:

  随着时间推移,黄金走势将逐渐陷入挣扎,因为目前没有新刺激要素进一步刺激黄金价格走高,但又不能随随便便走跌下去,所以就处于一种胶着僵持的状态,可以看到当前黄金波动确实有些缺乏规律,也有些难掌握。

  不过,总结前面时段的走势,可知道,只要特朗普还在台上,就不排除还会出现一些意外情况,故后一步黄金操作还是以择机逢低买入为主,给予谨慎型操作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516~1517区间买入,止损4美金,目标1520、1524、1528。

宗校立:美联储突然释放消息,对降息构成刺激!

  XAU/USD(H1)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