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强势上涨行情不言顶 黄金回落后继续介入多单

2019-08-26 14:37:44 和讯网 

  黄金上周五由于受到鲍威尔偏鸽派的讲话和关税反制的影响,黄金旱地拔葱暴涨30美金!今日开盘黄金继续高开高走,强势跳空突破1535压制,瞬间上涨20美金至1555位置!多头势不可挡,日内回落之后顺势多,1530上看涨不变!

  上周五大阳线之后,今日早盘黄金高开高走,最高触及到1555,按照早间急涨难延续的原则,早间价格加速之后,往往是风险区域,我们强调早盘在1555高点压制下先短空,后重点做多,注意空单只是闪电战,有肉就走,千万不要恋战!多单才是主菜,等待回踩修正之后,再去介入布局,可以把多的时间点放到午后,下方支撑关注1535,强支撑1530,短期都是做多位。

  “高位跳空无好事,”在所有品种的历史性走势中,一般底部跳空是进场的最佳时机,但是高位跳空,无论前期有没有缺口,是不是衰竭性的缺口,都要引起我们的警惕!周一高开缺口很大,基本宣布了,本周可能难有好的交易机会,我所指的交易机会是指遇到意外全身而退的机会,但是行情没有发生转折信号前,我们还是会将顺势进行到底!早盘黄金1530上看涨,回落跳空起涨点附近即可直接进场多!

  日图浪形结构延续涨势,大阳线拉升收涨突破,1535高点突破之后,多头延续已成趋势!而此前1430-35高点压制区域突破后已构成反向支撑,这里将是多头新的起涨点!从1小级别走势来看,黄金暂时承压于1555压力位置,下方可依托的技术起涨点1535以及1530区域,日内重点关注下方1535和1530重要支撑位置,靠近顶底转换支撑位置1535附近多,若继续回踩再继续选择做多,上方关注前高1555的压力位置!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当前强势上涨的前提下继续顺势干多为主,短期下方关注顶底转换支撑1435位置,强支撑跳空缺口处1430关口,操作上建议在支撑区域附近出现止跌信号择机做多,搏二次冲顶新高。参考黄金1530上看涨,保护1525,目标1548-1555。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